慢慢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遇見很像車輪的地磚~喜歡
回顧著IG的照片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也算是檢視了一下自己過去這幾年 都做了什麼
其實感覺挺充實的
我不會去看幾個人追蹤我 也不是很在乎誰按我讚或是留言
我只是想要回顧自己活得如何!!
有沒有對得起自己
喜歡很多職人的美感
喜歡有感情有想法的照片
----------------------------------------------------------------------------------------------
慢慢喜歡你 這首歌 是我跟女兒之間的代表曲
莫文蔚的歌聲 配上那些文字
慢慢地輕輕柔柔 又感情很重的 讓人舒服地睡著.................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一些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器~與offoff theatre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你 港人要感動大陸人,讓大陸人支持你,要找到庶民心靈中的共鳴,而不是喧鬧的叫喊! 虛無的囈語! 「隨風潛入夜,潤物靜無聲!」溫柔不是懦弱,當她展現堅持時,所發揮的力量是無比震撼的! 顯然前人做得比現在的人好! (1988年 黃家駒 Beyound 作詞作曲) 粵語的「你共我」,就是閩語的「你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7-31
    《大腦喜歡這樣學》:別再死拚活幹地學習了,「慢慢學」比較快!你覺得學習很痛苦嗎?對於從小受台灣填鴨教育長大的人來說,讀書考試恐怕多是負面印象居多。不管是抱著講義狂讀,奮力在課本上爬畫重點,或反覆操練習題、埋首背單字,都是讓人頭皮發麻的回憶。但你會覺得學習痛苦,可能是因為你用錯了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7-25
    你“喜歡”你的父母嗎? 我是家裏的小女兒,有一個大我五歲的姐姐,在那個小地方家境算得上是很優渥,父親做飲食生意,母親是全職主婦,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傳統中式家庭。  
    Thumbnail
    avatar
    Shailie
    2020-12-29
    喜歡你就會為你花錢?「別為你的產品找顧客,為你的顧客找產品。」– 賽斯.高汀(行銷大師) 「老師,我要怎麼樣才能讓客人喜歡我?」溝通講座結束後,有位25歲左右身高170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孩,等其他人問完問題後提出這個問題。 「客人喜歡你的目的是?」「這樣客人才會和我買商品。」 「買保險嗎?」「對,前輩都說要讓客人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4-04
    喜歡你的100個理由圖片取自於網路 最近日本網路一點小流行的禮物書系列(還有想和你一起做的100件事等等) 可以送給朋友,家人或是戀人等你覺得重要的人! 小小一本不大,一頁可以寫一個你喜歡對方的理由,總共100頁 裡面還附贈了一張小卡,萬一,你想不出來喜歡對方什麼,這張小卡附有提示 你可以稍微依賴這張小卡:) 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麻西
    2019-10-11
    先「慢慢喜歡你」才知道「愛,這件事」2019/07/01《眼淚宜爆發》的周日 我們無法選擇親人賦予的愛,而唯一可以選擇的愛,是伴侶之間的、朋友之間的亦或是未曾謀面的。曾經一意孤行的拋棄我不喜歡的人,只為了嘗試何謂感情,狠嗎?我問著。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7-16
    喜歡你選擇的,練習喜歡你無法選擇的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每件事都有一個初衷,你喜歡自己的初衷嗎? 喜歡,就會甘願。 不喜歡,就會不甘願。 面對你不喜歡的事情。我們可以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嚕蹦-黃彥慈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