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鏈條的表白(#情歌/No.64)

怡怡
發佈於閣樓天窗 個房間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副歌)
我們的愛如車輪轉動 轉轉轉
踩踩踩 妳我用力踩

(第一節)
第一次相遇 我說我是鏈條
妳哈哈大笑 怎麼會有人這樣的表白
妳是我的命中注定 就像鏈條與齒輪的承載
就算是齒輪鏈條咬合 都提醒妳我無法分開

(副歌)
我們的愛如車輪轉動 轉轉轉
踩踩踩 妳我用力踩
不暈車用力愛 有妳在拼起來
我輪轉前進的理由 妳的可愛
鏈條的告白 車輪以後的未來
腳踏車踩起來 用力愛拚起來 

(第二節)
車輪的轉動 齒輪妳的存在
我是妳的環繞 人生漫漫要有人疼愛
有妳我不再搖擺 騎在愛情花園綠綠的樹海
無論風雨無論艱難險阻 我們一起騎過障礙

(副歌重複)

(橋段)
長長的鏈條 偶而忍耐耍賴不動的齒輪
路上的高低起伏 我們心越來越清晰
單純的妳 相處舒服的距離
未來 永不停歇的車輪
齒輪是鏈條有力量的搖滾

(副歌重複)

(尾聲)
鏈條齒輪的相守 我們未來的以後
樹影的穿過 腳踏車逆風的享受

raw-image


61會員
29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