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幸福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空。
白天最長的一天剛過去,但總覺得,夏天才正要開始。從小很怕熱的我,發現在現實的逼迫下也慢慢耐熱了起來。長大真是件可怕的事。
對了,先前說要來介紹在專題〈沒有菜單的饗宴〉中,那兩篇即時精選的文章故事對吧?我們先從幸福需要自己創造這篇開始吧!
這篇文章主要的段落,是從一篇短篇小說中擷取出來的,那是我近期撰寫的最後一篇。為什麼說是最後,不說是最新呢?
因為我目前,已經想不到對我而言更好的題材了。
這篇原創+同人小說,對我有非常獨特的意義。
我嘗試將自己設定為主角,選定一個冒險的故事背景,將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各個作品的人物,安插進這篇故事。其中,也包含了我未能完結的長篇小說原創人物,甚至是已經過世的人物。我想在這篇故事裡,賦予他們全新的人生和世界。
這篇小說是記憶的凝聚,是彌補,也是圓夢。
當我寫完系列故事的第一篇,莫名地,有種欣慰的感覺。
覺得,不繼續寫下去也無妨。
我,和被我賦予生命的人們,想必會在另一個世界充實地、好好地活下去。
現實人生怎樣都無所謂了。
這樣說好像不太好。(笑)
總之,我很鼓勵大家試著寫看看,會有點像回憶的總集篇,或者人生的走馬燈?
寫完一定會有很新鮮的體悟的。
那我們下次再一起聊聊,BYE-BYE.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