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哪裡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澳洲一年有四個學期。每一個學期中間會放兩個禮拜。中間的那個如果是私立學校的話,我們就放三個禮拜。然後年底就是六個星期的放假。

我每一年都是差不多的計劃。

第一個學期的假期通常是四月,通常跟朋友在澳洲這邊渡假。今年我是買去新加坡的機票也退回來了。

第二個學期就一定會出國去比較遠的地方。2017 是去瑞典, 2018 去捷克還有維也納,不過去年我就只有去韓國而已。今年則是完完全全待在家裡哪裡也不能去。原本今年要去德國的票都退回來了。

第三個學期過去的三年我都是去杜拜。因為那裡很熟悉,所以就找一個海邊或市區的apartment 很輕鬆的渡假然後晚上朋友會找我去吃飯。今年原本也是要去,不過還好機票還沒買就封城了。至少還沒有浪費錢買機票。

第四個學期因為時間很長都是回台灣。通常回台灣的票我都六月就要買好了,要不然早就沒了。今年沒買因為今年看樣子澳洲也不會放人。

我說真的我還真的很不習慣一直待在澳洲。待在澳洲就算了還待在家裡。
有的人說可以去澳洲NSW的境內啊。

這個人非常不喜歡開車。而且你知道嗎我覺得澳洲地廣人稀你開了六個小時到的地方還不是長一樣。像這種在澳洲境內玩的東西要跟朋友一起去。我說真的這樣實在太麻煩了。

朋友們通常都還會拖著一大堆的小孩然後大家都是住在motel 什麼的。我是覺得那個真的比較適合家庭的人。我對這種玩法非常沒興趣。

其實如果澳洲有像台灣的那種大飯店兩天一夜的那些專案我一定馬上去。road trip 那種東西偶爾一次還好啦要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到最後只是睡不著而已。回雪梨還要補眠。

我說真的我一直在想第三個學期這兩個禮拜我要幹嘛。在家裡能幹嘛。還有什麼是我想做還沒做的。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想做的事都做了我還真的想不出來……

如果是你, 你想幹嘛呀?
When can Australian government open the boader and let me fly back to Taiw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