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季節:來自秋天的情書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是浪漫的季節;(想像金黃色的楓葉灑滿大地的樣子)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想像萬物新生,開出絢爛的花海的樣子)
夏天,是活力的季節;(想像一群人,在陽光 下,衝浪的樣子)
冬天,是取暖的季節。(想像和家人一起在溫暖的房子,吃火鍋的樣子)
好啦,說重點,我每次到秋天這時節,情感會特別濃烈,腦中就會開始轉化為浪漫詩人的模式,外界任何細微的變化,都會觸發我內心的感受。這幾天宮崎駿大師和他的吉卜力工作室,免費釋放出400張劇照,看到這真的很開心,因為自己童年的美好記憶,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大師的動畫,《龍貓》是我第一次接觸大師的作品,小時候超愛看,不知道看了幾百回了,還買了一本龍貓的電影劇照的故事書(那本書很貴,是地球出版社,爸媽只願意買一本給我),那本書被我翻到都快爛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開始玩起迷因梗圖,於是我就興致來臨,用了好幾張充滿詩意的劇照圖,花了一些時間修改了一下版面,並寫了有關情詩的短文(秋天就是讓我想寫情詩的季節),但後來想想,這樣會不會有版權問題,畢竟日本好像很重視版權,於是昨天弄完一系列的情書短文後,突然半夜不睡覺立刻改成自己拍攝的照片好了,免得事後會發生版權的問題。
以下是用自己拍攝的相片,但我真的好想放宮崎駿大師的劇照,每一張都很細膩逼真,真的很謝謝他的團隊帶來美麗的動畫,向大師致敬。
原本我用的照片是大師動畫中,一幕在湖邊洋房的場景。
原本用的劇照,是大師動畫中,有一幕穿著連身裙的少女,夕陽從她身後散發出美麗的金色光芒。
原本用的劇照,是大師動畫中,一男一女背對我們,坐在石頭上看夕陽的畫面,超美的那張。
原本大師劇照中,男女主角站在一棟房子前,側臉望著遠方的照片。
原本大師劇照中,我用千尋的笑容來當照片的。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