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馬的奶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吸吮母馬的奶頭。不像是在吸馬奶,而是挑逗般的,含在口中,忽輕忽重,用力拉長放鬆;再不停的用舌尖與舌頭上的味蕾,把乳頭上的每個皺褶每個細節,來來來回旋轉般的玩弄著。原來靜止不動的母馬,突然間受到了什麼驚嚇,奮力向前衝。我一驚,緊咬著母馬的奶頭,以免一放開就被摔了下來。(2020.01.29夢)

P/S我先是畫了這個,馬好難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母親節不再只是商人的噱頭了! 與母親和解三步驟 「你在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  吃頓大餐?  買個蛋糕回家吃?  買Pizza回家給媽媽吃?(實際上都是孩子愛吃)  好像都要花錢的樣子! 其實母親節有更有意義的利用,只是我們不知道! 不論是個人諮商或是團體都經常遇到與母親關係的問題,再再的反應出家人關係的營造始終不如期待中的好!而又不知道該如何
    Thumbnail
    街頭大姐大化身母胎家貓 | 那些年我們一起誘捕的貓咪娜娜是我們家附近的街頭霸王,兇、難親近、抓不到、結紮不了,生生不息好幾胎。前年某天晚上,貓友們相約誘捕,在高溫和蚊子大軍攻擊下等了數小時,先是娜娜的幼兒們紛紛進籠,禁不住幼貓呼叫,娜娜終於進籠了。結紮成功,再回放!
    Thumbnail
    2021-04-06
    教「散戲」,我給學生聽「母親的舌頭」2:聽聽學生怎麼說?帶學生看完〈散戲〉、阿爆的相關報導及聽完〈母親的舌頭〉後,經過引導及思考,試著讓學生針對以下兩個問題說說自己的看法: 1.如果你是〈散戲〉中的秀潔、金發伯或是上文提到的歌手阿爆,面對現實與理想的衝突,你會有什麼樣的抉擇?請說明你的理由。 2.面對社會的瞬息萬變,許多文化及產業不知不覺被時代給淘汰,請
    Thumbnail
    2020-11-25
    教〈散戲〉,我給學生聽〈母親的舌頭〉最近教到洪醒夫〈散戲〉,在備課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思考,這篇文章其實距今有一段時間,裡面主要談到的歌仔戲文化,或許也離學生有一點距離,國文課本裡放了這一篇文章,除了是「經典」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理由呢?畢竟,如果要談洪醒夫這個人跟他的農村作品特色,每位學生在國中時都學過〈紙船印象〉,那麼在高二要談到〈
    2020-11-25
    (圖文漫畫)奶爸日記-母愛的光輝發表於2012.01.02 話說JOAN雖然每天都去上班 可是小蘋果就是分的出來誰是媽媽 媽媽下班回家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的湊過去硬是要撒嬌 白天有老媽幫忙照顧小孩  其實我也蠻輕鬆的 不過我可不是個大男人幫忙照顧小孩我也是做的很不錯的   洗澡   換尿布   餵奶   
    Thumbnail
    2019-10-07
    奶粉推薦~要怎麼選擇接近母乳的奶粉呢?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姐姐一樣,特別是第一次當媽媽的,不會挑選奶粉,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奶粉適合寶寶,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奶粉賣一百多,有些奶粉賣三四百,差這麼多。我了解了一下,就特地跟大家說,寶媽們,千萬別上當了。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