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三章 性愛永動機,甘雨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不明白,甘雨怎麼會突然噴奶,但不妨礙我品嚐她的乳汁。
要知道,前面逗弄她的粉奶頭這麼久,卻一點也沒有噴奶的跡象,頂多呼吸似地立了起來。
所以我很珍惜,同時也很好奇傳說中的椰奶味道如何。
一入口,就有一股濃厚的奶香衝上我的鼻腔,奶香中,還帶有甘雨自己的體香和一絲清心和薄荷的清香。
三者融合,讓她的母乳不僅香醇濃厚,還不停地回甘,一口喝完又想再喝一口,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真是一隻淫蕩的奶牛!
「大人,我....突然覺得胸口好熱,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好難受!」甘雨嬌喘著往我的身上貼來。
看似要求我舔她的奶頭,讓她爽一下,實際上她不停挪動她圓潤的臀部,用小穴上的淫毛不斷摩擦我的肉棒。
明顯就是「甘雨噴奶,意在性交!」
只可惜,我是真的站不起來了,雖然心頭有股慾火不停地燃燒,但沒精就是沒精,無法勃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