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宇誠 睿容風險管理顧問公司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脈平台—宇誠 睿容風險管理顧問公司
剛剛開始我拿到宇誠的名片的時候腦中充滿了問題,是管顧公司嗎、還是企業教練、理財投資顧問公司、保險求償公司例如之前訪問過的傷害鑑價師,或是還有我沒有想過的職業。腦中想了一堆可能接近的職業,最後聽完解說後,發現宇誠服務的公司目前服務的項目比較像是保險經紀人保單規劃+傷害鑑價師保單重審賠償+問題保單斡旋解約的工作,算是他們自延伸的新產業。
#與保險經紀人公司或一般保險公司有何不同
宇誠:大多數的朋友身邊都會有超過一位以上經營保險的朋友,但你應該跟誰買跟誰買才可以找到符合你的保單,還是你的經濟能力可以買那些保單,還是那些保障才是你應該優先或是次要的選擇這些一拖拉庫的問題,你可能可以選擇其中幾位朋友問,也可以直接賣掉自己交給朋友,但你能確定你的朋友真的有用完全給予你最適合的並且你可以承擔費用的保單嗎?
我必須說如果有恭喜你,但如果你數年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或是當要求償的時候發現保單根本有很多陷阱你無法拿到你應該拿到的保費的時候,你該怎樣辦回去罵朋友告保險公司或是…,如果有一個顧問計畫,是完全用一個客觀的角度,幫你想辦法設計一個低保費+高保障的保單,他只收取一個保單規劃費,讓你可以拿走這企畫書尋找你想要的朋友或保險從業人員,買下你的保單你是否願意。
志剛:這樣滿好的但是如何確保你不會也是哪個從業人員的幫手
宇誠:因為我們不直接保單,只是用一個保險的專業客觀的評估顧客需求之後給予一個保單建議,我們的獲利來源來是於幫你規劃好各家保險公司強項的保單綜合給予你,最後收費,跟保險公司不一樣他們最終需要靠保費的金額按照比例分配傭金給業務,我們也不用像你問朋友一樣問了超過兩個人之後誰該付出他的專業,誰該做最後的收傭者,我們是收規劃費所以完全不同方向,讓你越低保費越高保障,我們專業價值呈現越高。
#問題保單斡旋解約的工作??
志剛: 問題保單斡旋解約的工作,是什麼
宇誠:不知道有沒有遇到過電話行銷的保單,曾經有幾位顧客來找我們公司不是為了處理保單規劃,是為了買了電話行銷、信用卡銀行等的保單,但是經過了審閱期等,也繳錢繳了一段期間之後發現這保單,並非他想像的那樣,透過與保險公司溝通,卻發現好想小蝦米打大鯨魚,只能卡在雙方認知問題等,肉包打狗有去無回,最後只能選擇繼續繳或保單放棄甚至退掉剩下自己都覺得可笑的金額,與當初繳出的錢完全不成比例,來問問是否有解決方案。
最後經過我們公司具備保險法相關經驗的團隊,成功幫非常多位顧客爭取超越它們原本設定的解約金回來,根據這些經驗我們也常幫許多車禍或其他傷害保險求償案件,與保險公司用正當的法律戰爭取需多新的賠償金回來,這就是我們保單斡旋解約的業務。
宇誠後來幫我分享幾個曾經的經典案例
1.幫一位企業家每年省下200萬的保費支出,保障卻比調整前多三倍
2.已經交費10年電話行銷保單,從原本解約一毛錢都沒有,最後成功退回八成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