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觴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眼婆娑
沒有人會懂
那些過往的笑容
都變成了枷鎖

門後的天空
窗外卻看不見彩虹
那不是我
只是一個小丑
被唾棄的笑容

海藍的雙眼
是流不完的眼淚
或許是我不對
迎上了妳的雙眼
愛上的那刻便無悔
原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陽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惟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痛嗎?我比你更痛。 那些喜歡在別人傷口撒鹽的, 記住一件事情,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當你肆意的去傷害別人,不帶任何理由, 那麼我告訴你,未來的日子,你會收到不友好的禮物。 永遠記住一點,善良也是一種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8-24
    痛 羅馬尼亞夜店大火以為燃起煙火 希望就在眼前 那樣的璀燦 在眼裡閃亮 這一刻 就此凝住 這一刻 就是永恆 我不要你燃燒生命 證明青春 我不要你千里相約 只為共赴這場瘋火 親愛的 你的歸來 當下歸去 我的盼望 交給大地 我的心碎 相換時間 親愛的 你的身殉 換來眾生革命 我的錐心 換來眾生安心 願 大火不起 哀傷已平
    avatar
    偌岑
    2021-04-13
    一個個疼痛的觸動上,我突然感覺到這個我, 這個我的身體裡,有個什麼瓦解了、崩壞了。
    avatar
    nolyga
    2021-03-23
    痛不盡的形容詞最近一直在想,到底身體上的不舒服比較難忍,還是精神上的不舒服比較痛苦。痠痛的時候想著憂鬱怎麼那麼脆弱就會想死,明明都是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憂鬱的時候又覺得身體的疼痛不算什麼痛苦,至少還可以支撐著要繼續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1-16
    痛的感覺我從出生便失去了痛覺。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長大後卻成了我最大的夢魘。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1-02
    痛就很想哭今天去弄牙齒,處理了一顆原本周圍就在發炎的牙齒以及它的周圍鄰居。醫生人很好,常常問我會不會痛,我嘴巴開開說不出痛還是不痛(下次我是否要帶個搖鈴去)
    avatar
    nanE
    2020-10-14
    痛在兒身 疼在娘心— 孩子生病或受傷了 如何安撫孩子的疼痛四歲的小雯哭哭啼啼的人未到,聲先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老師陪同下,來到了保健室。我上前檢視,小雯邊啜泣邊乖巧的讓我檢視傷口,經過評估檢查後,發現小雯左手掌及膝蓋有明顯紅腫擦傷,我請孩子眼淚擦一擦並請她坐下,小雯又開始嚎啕大哭起來,老師將孩子抱在懷中,邊安慰小雯,孩子停止哭泣點點頭,忍著眼淚安靜坐了
    avatar
    安希雅的身心健康學堂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