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該被通緝
為何要活在世上被追尋
我下墜在星空下的回憶
大家都在說謊
騙我的心

抓走
我那傷心
帶走
不屬於我的事情
安靜
在每個該聊天的瞬間
結局

冷淡的
不懂著
我不會再說
那些溫暖的字
安靜的默默一次
問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慣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凍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正詞與誤用筆者過去十多年前,寫過一些關於「正詞與誤用」的問題,以下提舉當今常見誤用的大陸詞: 「勒令」與「飭令」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9-22
    歌詞創作 - 雨說思念雨說思念 填詞歌曲:이효리(Lee, Hyo-Lee) - 비야내려  【Verse】 湛藍色的那夏夜 望著擦身而過的你在那雨天 濛濛細雨的和弦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9-09
    『默樓』 ..小時候住在鄉下,我家開神明堂,母親則是幫人辦聖事的。周圍就幾十戶人家與田地,而我家後面就是海邊。有一個廢棄的工廠,在我家隔壁,這隔壁差不多出去30秒就看得到的大門的距離。 而大人們每次經過這工廠都很快,並且很安靜,也不說話。 還記得那時大人們都警告著:「別去那棟已經廢棄掉的工廠玩!」那時懵懂無知的我
    avatar
    Laikai
    2021-08-30
    默默做默默受的經理身為一家世界500強公司的門市經理,我對團隊的管理十分有要求,除了有自動化系統推動營運,還要有一群精英團隊在我身邊,以推動公司的利潤。 當然,以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現實就是……我是個天天獲得一個自卑新成就的經理!接下來我會定時更新我由普通員工做到經理的成長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漂浮的鴨
    2021-08-28
    歌詞創作 - 情人節的和弦情人節的和弦 填詞歌曲:CHEEZE (치즈) - Alone 【Verse】 下雨那天 情人節的記憶灑落指間 畫出了思念 揮手那天 期盼能在某個未來見面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8-27
    【歌詞翻譯】星街すいせい-駆けろ歌曲出處: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歌名:駆けろ Music:みきとP Drums:SHiN Mixing & Mastering:NNZN(OFUTONE) illustration:あすだ movie:サイトウユウマ
    Thumbnail
    avatar
    Yi Mo Chen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