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饒了我吧大西洋雪松先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西洋雪松(Cedrus atlantica)
請饒了我吧大西洋雪松先輩,
以後我沒事一定不敢招惹您
還以為沐浴森林的感覺很好,睡著才知大事不妙。打從與大西洋雪松先輩第一次接觸的那一刻起,我的夢境就開始分崩離析忙個不停,動輒夜半醒來。課本裡明明有老師叮嚀寫下的筆記「沒準備好的人,易作噩夢」,我怎麼就漏看了呢?當然松科精油對呼吸道有一定的好處,但我還真沒料到在引夢上會受到嚴重影響。小的沒膽,打算降低使用範圍,謹慎面對。
氣味處方
我還沒膽子說歡迎試用
1. 大西洋雪松精油+2%佛手柑精油+琴酒=淡香水(想鎮靜時噴灑)
2. 大西洋雪松精油擴香(傍晚到睡前最好是別碰它)
關於大西洋雪松
◎主要化學成份是倍半萜烯(特別是雪松烯)的大西洋雪松(Cedrus atlantica)先輩,在人類文化史上是地位極高的一種神植物,既象徵高貴的勇氣,又是神殿主要建材,還是古早的男性香水。在歐洲有著像印度檀香般的神聖地位,是一款能孵夢的香氣。
◎倍半萜烯先生(Mr. Sesquiterpene)主攻身體上層神經傳導(下視丘、腦下垂體),透過血液與淋巴液疏通動脈,使循環穩定。在精神層面上有開啟頂輪(脈輪)心智作用。#也太開了我好累啊
#UshaVedaHomeworkNotes
#單方體驗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芳療練習生
    芳療練習生
    我是芳療練習生阿倪(倪玼瑜),人類圖1/3人、無內在權威投射者。前書店工作者,曾任誠品書店刊物《提案on the desk》主編;現為自由編輯。亞洲人類圖學院三階結業生,瑞士Usha Veda芳療認證二階結業。 https://aneditorwork.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