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夢小說】夜與夢

2020/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拿著一把古老生銹的鑰匙,打開那道被蛀蝕的木板門,一股不安的霉味衝著我濃重的呼吸而來,令我久久窒息,用力深呼了一口氣。
太累了,我拖著步履蹣跚,只想倒在床上睡覺,毫不理會四周嚴重滲水的牆壁,及發黃冒水泡的壁紙,隨手開啓淡橘色的小壁燈,替代外面昏暗不明的月光。
我坐在一張破損的沙發椅上,正對一面缺了角的連身鏡,無力地張大眼睛,注視,注視吧!
似男人發出刺激的喘息聲,呼呵地霧氣了整個房間,呻吟聲足以刺破耳膜,讓我注意到鏡中那張床上的二個人。男人懷裡抱著少年,撫摸那白皙肌膚,一手扯住頭髮,發洩似的咬嚙少年的身子,轉身把少年壓倒在他的下面……。男人抬起頭來,對我冷笑。
是他,就是他。我奮力想站起來阻止,但雙腳卻牢牢地定住在地上。受不了,我發出尖叫聲,伸出一拳打在那面鏡子,痛楚和紅腥讓我陷入昏迷之中。
啊︱︱我看見掛在自己床前的聖巴西善受難圖,他的身上被羅馬百夫長插滿了弓箭。原來這是我家,又做夢了,不知曾幾何時每天夜裡都重覆同樣的夢。拿起床邊的香煙盒,抽起一根煙,燃上火,煙霧冉冉上升,襯托外面無名的月光,映照我旁邊熟睡的他,就是他。
我悄悄地打開,床邊的櫃子,拿出一把刀。
一幅玫瑰盛開的風景畫,出現在我眼前,也許這個家需要重新佈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