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於家庭聯絡簿中的日記(1)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是帶點反叛的文字,並非真的離經叛道,只是大多不會出現在國中生的家庭聯絡簿上,即使被老師留言,依然堅持自我的結晶,如果只是寫生活,或許就不會成為今日的我,如果只是單純的寫瑣碎,我定不會保留至今。雖有些憂鬱,可總是看的見希望, 且我似乎以那憂鬱為美,不同於今日的空虛。
10月18日
在這瞬間,一切都停止了。只剩永恆,無止境的黑夜和一絲低頓,微弱之聲敲進我耳。痛苦、哀傷知音從考卷上發出,只剩煎熬。
10月19日
混在這洶湧人潮里,想脫困,拚命往外鑽,卻只換來稀薄空氣。或許很多事不能強求,只能水到渠成,一切都會撥雲見日。
10月21日
伸手不見得黑夜,何時通到隧道口,洞中的一絲微光,伸手去抓,手就像有消逝的流沙,漸漸逝矣。抬起頭,睜大眼,又是一天。
11月11日~11月15日
天氣怪陰暗,滿天黑怪壓頂,轉眼間,又如水墨畫中雲霧繚繞,日已不見,何處何時再相逢,那道光,何月何日曾相識。
風吹草低,漸漸破出的夕下,溫和迷人,伴隨風撒在臉上,臉上千千紋,百百結,頓時舒展。草不停搖曳,轉昏了,憂未能提,在愈黑的夜空站立
Autumn
Autum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