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公告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03月22日,是我開始寫下這段心路歷程的日子。

那時的我對人生毫無希望,每天充滿恐懼的活著,只是為了小星和阿墨勉強維持自己的生命。

不知不覺,我已經忠實紀錄自己的心情兩年了。

而在今天,我決定永久停更。


這兩年來,我把所有痛苦的,恐懼的,悲傷的,憤怒的,釋懷的,甚至感謝的心情,全都訴諸文字,用最真誠的言語,透過網路線,與你們一起走到現在。

從最初開始對人生毫無希望,充滿恐懼,到現在,我已經完全釋然,且不再害怕未來。


我的際遇基本上沒有改變,但是心態在這兩年來卻有非常大的成長與突破,所以才能用淡然的方式面對一切。


在我的努力之下,事業漸漸有起色,每天的生活只會更忙碌,不會更輕鬆。

因此我想把寫了兩年的這裡給劃下句點,也當作是開啟人生新的篇章的一個儀式吧!


然而,我知道你也許剛按下訂閱的按鈕,或是每個月用自動扣款的方式支持我,而我如今卻宣布停更。

因此,如果你希望退費,請把後台訂閱的截圖發送到[email protected],我會把款項退還給你。


其實寫下這篇的時候,我的心情有些不捨,但還是覺得,這樣的決定是最好的。

既不會辜負你支持我的心意,也能讓我專心面對人生中的課題。


以上,再次感謝你這兩年來的陪伴與支持,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無法用言語表述的感謝。

如果需要退費,再麻煩你把後台訂閱訊息截圖給我,謝謝。


    37會員
    1內容數
    這是一個女人在異國他鄉生活的感受,在婚姻中的掙扎,還有許多黑暗的、不為人知的那些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