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於家庭聯絡簿中的日記(9)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月14日~1月18日
如果淚水尚未乾,如果心洞尚未癒,為何去剝哭泣的洋蔥,一層層使自己傷痛。
曾經我以為太陽太過閃耀,轉而尋求月,以為是那麼皎潔、和藹。卻發現其實是那麼森氣逼人。太陽,你能原諒我嗎?原諒我的無情,你是如此熱情,在夕下前仍然綻放光輝。而我卻矇住自己的雙眼,認為我所擁有的,只有黑夜。
欲清而離,清者自清濁。離之所依--論塵空。望之翩翩然,新之細細迴。反而無之--空。白繭繞峰迴,迴千千,至山巔。
曉風殘月時,由你盡情綻放,可我汲汲求取,看到了破碎的殘影,嗔嗔之愛,嗔嗔之怨。噫!金玉照人間,毋忘矣。
寒氣逼人,卻心揚,想著不久,就過年張燈結彩,熱鬧極了,望今日,苦難正要開始,夢想的起飛,拉成長長一直線,懸在海邊。
Autumn
Autum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