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汗水和皂香》比露點更色氣的變態之作!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部達成三點不露十八禁的成就,日常的場景比男女主角上床還要色情的作品, 一邊看著男主角在女主角身上聞來聞去,一邊不斷吐槽果然現充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就是閱讀這部作品的心理常態。但是也因此莫名地感受到搞笑跟有趣,是個邊看邊可以似乎聞到什麼味道的奇妙之作。
其實在噗浪就有噗友回應說這部的很多劇情設計跟角色的窘境很真實,是個披著變態皮的堪稱教科書等級的純愛故事。
雖然我的確滿贊成這部很多地方其實很寫實,我也覺得這部作品滿好看的,但是看到這個封面,還有因為粉專的關係,所以臉書將這張圖片放大在你面前晃動的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其實在台灣,這種氣溫和濕度,是真的滿常讓人不舒服的,我相信女主角如果來台灣一定會更加嚴重,我自己是在蘇格蘭過得非常暢快,因為不會熱到濕濕黏黏,甚至就算常下雨,也不會讓人覺得不適,相較來說,因為開暖氣而容易造成的空氣乾燥比較多,但這個我倒覺得還好,只要開個窗戶或是放杯水在房間裡面就好,我甚至更常不開暖氣開著窗戶,讓人覺得十分舒適。
不過可能也因為冷,他們真的很不習慣穿拖鞋出門,我穿拖鞋要出門的時候,還被同事問過說你要穿這樣出門嗎?我整個疑惑。
總之,我其實對於女主角這樣的個性雖然多少有點不耐煩,但是我想想其實也滿實際的,因為現實中真的碰過各種會因為各種問題而感到自卑的女生,在這部作品中的刻畫還有在交往中的努力,我還是滿佩服她的努力就是,想到我妹說,就是會有不敢說出話的時候,對我來說可能有點難想像吧,不過真的某些人就是會在這邊害怕呢!
BTW,文案是我寫的,現在重看一下,覺得我還是寫得很好(自己說),男女主角啪啪啪的場景真的超級直接帶過去耶,但是一堆我覺得更超過的行為真的到處都是,要聞流汗的手帕之類的真的讓我覺得某種程度上.......雖然這也是他們的情趣啦.......
可是也如同我文案吐槽的,現充真的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呢,如果是個像我這樣的死肥宅這樣聞來聞去,只會被當作變態報警吧(遠望),所以這部作品也沒有很寫實啊(衰桌((開始遷怒
但是這部作品還是很有趣啦,看著女主角一直在那裡拒絕男主角的各種變態要求,其實很舒壓哈哈哈!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