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第二、三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二章 初起


風風:「寶寶......你......

我:「......

風風:「寶寶你喜歡這個?

我:「......嗯嗯。

風風:「所以你在床上面對我硬不.....不舒服是因為你都在想這個嗎?

我:「我......我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好像喜歡上NTR了。

風風:「NTR?

我:「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老婆被別人.....被別人幹。

風風:「......

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子熱騰騰的,之後那夜怎麼過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我和風風的對話我也是依稀只記起這些。總之那過後的一兩個月我們誰也沒再提起那晚的事,我和風風又過上了那單純但幸福的日常,不過之後又試了幾次和風風親熱,但在床上我依然是黯淡不舉。

終於我和風風等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半周年交往紀念日,紀念日前的一個禮拜假日,我從我打工的加油站下了班,順便帶了風風最愛吃的10元壽司去了風風工作的游泳館找她約個小會,我們彼此討論著即將到來的紀念日,並且賣關子地說著要送彼此的禮物,這時風風的游泳館同事小藍走了過來。

小藍:「欸,風風教練還沒走啊,咦?這是妳男朋友嗎?

之後聽風風說小藍比我們小兩歲,剛剛高三畢業,考上了我們學校附近的大學,提前從南部搬到這裡租屋、打工,存點錢好準備上大學的開銷和適應北部的生活。

風風:「啊,小藍教練,寶寶這是小藍教練,小藍教練這是我男友紹宇。

小藍:「你好啊!

我:「你好!」我站起來和小藍禮貌性地握了下手,但他可能才高中畢業還不習慣做這種太成人社交會做的動作,頓了一下才伸出了手。

風風:「小藍教練,謝謝你今天陪我聊了那些......」這時我注意到小藍有意無意地瞄了我一眼。

小藍:「喔......哈哈~沒事沒事!小事而已!那......我先走囉,就先不打擾兩位了,拜拜!

風風:「小藍教練拜拜!

我對小藍輕點了頭示意了一下,隨後看了小藍走遠,馬上轉頭問風風她們到底聊了些什麼,因為剛剛小藍那一眼,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恐懼和......和興奮......

風風臉上迅速地被一陣淡紅色給覆蓋,風風:「......因為你之前不是說你喜歡NTR嘛,雖然我們之後沒再聊到這件事,但是你在床上還是一直......不舒服,所以我就自己下定決心,想認真地了解一下NTR,但那些內容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但還是一直有再看一些網路上的文章,結果今天我休息時間被小藍他看到我在看那些東西,就聊了一下下......

聽到這裡,我突然湧起一股無名的憤怒,但又有種異常刺激的感覺麻痺著我,我迫不急待地問:「然後!?

風風:「然後聊了蠻久的,結果小藍就建議我說,如果我還不能接受太Over的部分,可以嘗試在網路上Po一些我穿比較清涼的照片,這樣或許對你有幫助,啊不是,是......是開心,這樣或許你會開心。

我:「......

風風:「如果,如果只是穿露一點而且不露臉的話,我可以喔,寶寶你希望我這樣做嗎?

我:「......謝謝寶寶,但.....我不知道欸,讓我再想想吧。」我也不知道怎的,喜歡NTR的我,面對這樣能讓大家觀看我女友身材的計畫應該是要迅速地點一百下頭的,但突然被這麼一問,盡然鼓不起勇氣說好,像極了在床上硬不起來的我......


第三章 那些照片


那天因為我和風風都剛工作完,我們約完會就各自回家了,我一整晚上翻來覆去,似夢似醒,結果直到隔天中午才暈暈呼呼地去了學校的排練場。我和風風都是表演課同一組的演員,從來不晚到的風風那天中午盡然遲到了,傳訊息給她也沒回,等了一段時間後,導演無奈地只好開始排練。

也不知過了多久,「格~~~」的一聲,排練教室老舊的門被打了開來,整個排練場有大概5、6個人,但只有我和導演是男的,雖然導演沒喊出聲音,但他的表情像極了動畫人物那樣「驚掉了下巴」,風風只穿著一件小可愛和一件很短的真理褲,風風的胸部不算小,這樣的穿著讓她胸部的形狀顯得格外明顯,雖然現在的人都很敢穿,而且可能是在藝術學校的關係,我們學校有不少人穿著本就比別人更崇尚自由大膽,但那個導演聽他說他是母單,所以他有這樣的反應也是正常了。

那個同學導演是出了名的嚴厲,面對遲到這種低級的排練錯誤,照理說會是一頓罵,少說也要來一陣嘲諷,但風風一進門,就開始道歉,配合著風風的點頭和微微鞠躬,她的胸部一晃一晃的,晃的導演直接忘記要罵人,甚至還小心翼翼,怕被別人發現地吞了一小口口水,那一刻,導演癡漢般地看著風風,而我則是無意識地享受著那個畫面。

由於風風擔任的角色需要她上蹦下跳,雖然沒看到那個導演明確的勃起,但他默默地拿了一件外套蓋在了腿上,還掩人耳目地說了幾聲好冷,結果整場排練,我都無法專心,異常興奮的我在心中終於同意了風風昨天的提議。排練結束,我就馬上跟風風說了我的想法,風風露出一抹笑容:「嗯嗯。

隨後我們回到了她的租屋處,風風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是一組帳號密碼。

風風:「這是我新創的推特帳號,以後你可以把我的照片Po在上面。」好平淡,她的語氣異常地平淡,我開始擔心她是不是很勉強,我心裡湧上了一股強烈的罪惡感,風風給了我紙條後去衣櫃拿了幾件衣服,然後轉頭看了看我。

風風:「你別擔心,我沒有覺得委屈或什麼的,我只是有點緊張而已,所以寶寶不可胡思亂想喔,我們正朝著我們滿好的未來前進呀!」聽她這麼說,我能感覺到我那時應該眼眶濕紅濕紅的.....

我:「嗯!

風風:「來!幫我挑,你想我穿哪一件?」風風拿了三件泳裝出來,我掃了一遍,有黑色素面連身的、寶藍色平口露肩的、紫紅色比基尼的,我一時卻不知從何挑起。

我:「......看寶寶,我都可以。

風風:「那就......都拍!

我:「嗯!

那天晚上我一回家就馬上登入的風風給我的推特帳號,風風說這個帳號以後就由我保管著,膽小的我一開始只Po了幾張風風穿那件黑色素面連身的泳衣,結果過了一天連個讚都沒有,我又連Po幾張她穿寶藍色平口露肩的,這次不到幾個小時就有3、5個讚,雖然乍看之下很少,但這幾個讚卻給了我說不上來的快感,就好像有3、5個人正盯著穿著泳衣的風風看,我因為這樣順利地打了幾次手槍!

交往半周年紀念日的前一天晚上,風風來我租屋處過夜,我們預計明日一早就出門約會,好好慶祝一番,那天晚上我看著風風的那幾張照片已經有更多的按讚,就決定把風風穿紫紅色比基尼的照片也Po了上去,而且......

洗完澡的風風邊吹著頭髮邊笑著問我:「在幹嘛呀?

被嚇到的我,身體突然抖了一下。

我:「用......推特。

風風:「喔~那幹嘛嚇一跳,我們已經說好了呀,也是我同意的,所以不要緊張啦!

我:「嗯......

又過了幾分鐘,我繼續弄著推特,突然感覺內褲被什麼東西摸著。

風風:「寶寶你繼續弄推特,你看你好硬,我幫你弄出來好嗎?

我:「......好。

我脫下了內褲,風風從來不肯幫我用嘴巴,所以我一邊看著推特,她一邊用她的手上下的滑動著我的屌。雖然沒特別計算,但應該不超過一分鐘吧,一股股的精液肆無忌憚地噴向風風的臉和桌面地板。

風風:「寶寶討厭啦,怎麼不先說!我要生氣了!」我趕緊將手機放在一旁,安撫著風風。

我:「對不起!寶寶!對不起!」我拿了幾張衛生紙幫風風擦拭。

風風一轉表情,微笑地說:「開玩笑的!寶寶跟我可以舒服了,我很開心呦!

我趕緊抱緊她,這樣貼心可愛的風風,我真的愛她!風風也抱緊了我,但她的眼睛正好對著我剛剛放下的手機,手機的畫面是推特上她穿紫紅色比基尼的照片,照片的標題寫著:「這是我的女友!請大家不要客氣!盡量意淫她!這樣會讓我這個男友很興奮!」緊跟著是照片下面的70幾個按讚和許多不堪入目的留言......


下章待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我!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名曲喫茶】2023/06/26 | 看似消暑的作品,卻藏有NTR的雷原以為會越聽越感受北歐的涼爽,卻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熱血,血脈噴張。後來才知道葛利格在1877年創作這首四重奏時,「太太的樣子有點奇怪」。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3-06-26
理解是愛的同義詞,《火山摯戀》:即使歸於塵土,我心永恆 《火山摯戀》,入圍2023奧斯卡最佳長紀錄片,沒有任何濾鏡,沒有過多的語言,也沒有很強的情節設定,卻令人們大受震撼,在心中留下了久久無法平息的漣漪。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3-06-11
墨耘|質押一顆 ATOM 就能領!$NTRN 空投領取教學,Neutron 區塊鏈簡介Cosmos 生態系第一條啟用「鏈間安全」的區塊鏈 Neutron 上線,其原生代幣 $NTRN 究竟該如何領取?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5-30
發情期的NTR Play(R18) 姜尚鈺完全沒想過,人生第一個和葉舒笙一起過的發情期就大玩NTR play。
Thumbnail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23
NTR遊戲特論-外道勇者一行、No Tears Rebirth、NTRPG2雖然NTR逐漸套路化,玩家很容易猜到劇情。但是製作人要怎麼玩,才會玩出特色、玩出花樣?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本篇文章,歸納了幾部我覺得很有意思的NTR黃遊。分別介紹【外道勇者一行】、【NoTearsRebirth】、【NTRPG2】這三部作品。 註:本篇文章「不會」有任何的暴露、裸露之圖片。
Thumbnail
avatar
莊凱翔
2020-02-09
我心愛的頑皮報之冬    我已忘記他從我幾歲就開始陪伴著我,只記得他是我小時後就來到我身邊了,到底他是什麼物品呢?他就是我心愛的桃紅色頑皮報圍巾,我非常喜歡他,且與他有深厚的一段感情,這條圍巾是頑皮報的投在長駝圓行上,且他是毛線做的,每當冬天來臨的夜晚睡覺時,我都會圍著這條圍巾,就連寒流來的白天也都為著他,甚至在我美麗
avatar
小熊
2019-08-08
《我最親愛的》:你在這裡,在我心裡亮著<p>《我最親愛的(あなたへ)》是日本殿堂級導演降旗康男,與國寶級影帝高倉健第二十次合作。兩人從降旗執導的第一部片開始,到高倉演出的最後一部片,美好的緣分跨越了四十七年。在這部高倉健的遺作中,加起來一百六十歲的導演與主角,以「爐火純青」來形容他們的表現都不為過。永遠的銀幕硬漢演技,與精準而不落俗套的大師手筆,讓電影抓到了不浮誇、不過甜,卻動人滿滿的平衡感。</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08-01
30-3 我心愛的你們 我與阿呆呆的晚餐,右邊是我煮的檸檬豬? 陳兔子的手語:這是火鍋第五輪。 五月底時阿呆呆臨時回來台灣一趟,因為再來要取得米國的永久居留證,得好一陣子不能回台灣。 我們相約在台中午餐、逛街。坐在麻布茶房大面落地玻璃窗旁,我拖著腮看路上車流不息,就像當時的小記者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