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 The awakening)番外故事:陌生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榮斯只打包了一個輕便的行囊,由他可愛老婆負責拿好:「婭莎,妳怕高嗎?」因為他負責抱著老婆跟背包,飛行趕路。
  圍著南榮斯堅持她戴的黑長紗遮風沙,婭莎揪著了南榮斯給的背包:「不怕」
  南榮斯摟緊婭莎腰際,看著他可愛的老婆,緊張到全身繃緊:「放心,我不會摔下妳的」
  婭莎一點也不怕,她是興奮兼驚喜:「我知道!」她現在才知道南榮斯有飛行的能力,這個心機深重的壞蛋,故意瞞著她不講。
  南榮斯擔心,婭莎一發現他能隨心所欲的遷移,會吵著前往有其它活人的地方,那他就沒機會先與婭莎培養感情了。
  她張開手心,裡頭有一把種子,婭莎凝視著那幾粒黑色種子,小種子突然發芽,迅速長出彎延的藤蔓,圍繞住她與南榮斯的腰際。
  「哇~妳又進步啦!」他看著婭莎隨心所欲的運用異能,心裡十分歡欣安慰。
  婭莎纖纖雙手探上南榮斯的脖子,整個人像坐小搖籃似的,掛在他身上:「雅舒姐送我的,我帶了好多種子,等我們到了無人島,不擔心沒東西吃」她還是不喜歡吃肉類食品,但現在的她,已能為自已想吃的東西,負全部責任。
  南榮斯解說著他們的行進計畫:「我們先飛往有山的方向吧!我決定走山路,穿過山脈抵達東岸」有文明城市的地方,就會有活屍、有倖存者,他寧願避開所有人類,不管是死的、活的。
  迎擊野獸的侵襲,陌生的原始森林,也好過對付人面獸心的狡詐傢伙。
  婭莎明亮星眸,閃著皎潔光芒:「進了森林,就是我地盤囉!呵呵~」
  南榮斯刻意裝出驚恐模樣:「我要害怕會失身嗎?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
  這句曖昧挑逗的話,羞得婭莎窩進他懷裡:「不理你了!」她細緻的小臉蛋,紅得跟熟透蕃茄似的。
  南榮斯仰頭爽朗大笑,心情甚好的他,搶在天色微亮之際,毅然決然的離開此地:「來不及了!哈哈~」
  他們感謝曾經給予溫暖與照顧的陌生人們,帶著滿滿祝福,踏上了人生新旅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強化直覺與洞察力:B20 星星之子 (Child of the Stars) & B41 靈魂之星 (Star of t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天我們都要面對無數的選擇與決定,從生活小事到人生大方向,每一步都需要智慧和洞察力。而在這繁忙的生活節奏中,我們往往忽略了心靈的聲音,那份直覺力量,有時會在關鍵時刻為我們指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覺醒內在力量:B16 維納斯之悅 (Delight of Venus) & B75 大天使達尼爾 (Archangel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人們常常感到迷茫與壓力重重。然而,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我們或許能透過某些特別的方法覺醒內在的力量,找到心靈的平衡與喜悅。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Aura-Soma的B16維納斯之悅(Delight of Venus)與B75大天使達尼爾(Archangel Daniel)這兩瓶色彩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7
    覺醒從懺悔做起談及命理,人們終是尋求虛慯飄渺的問題,歸因於自身羨慕他人。偏印傷官的負面能量可能導致斷聯,但懺悔與改進則是解藥。蓋瑞的個案述說自己的懺悔之路,呼籲人們檢視自身,給予他人機會,並相信世界。文章結尾提及各種命相的懺悔之義。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5-14
    覺醒真我:巴赫花精葡萄 Vine 的領導與自我奉獻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尋求領導與被領導的平衡。有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權力的位置,卻不知如何行使這份力量,或是感到困惑於自我實現與奉獻之間的界線。巴赫花精療法中的葡萄(Vine)花精,提供了一扇窗,透過自然的力量幫助我們覺醒真我,找到領導與自我奉獻的完美平衡。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08
    【兔子打遊戲】福爾摩斯:覺醒(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2023年的夏天在STEAM夏日特賣會買了這款「福爾摩斯:覺醒」遊戲,從7月2日放到10月國慶假期才開始玩,整整被我放了3個多月,終於在假期結束前破完了,花了我16小時,居然成就還全部拿到..!?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8
    覺醒路途-2:在生活中練習平衡每件事物都存在二元性的特質,好與壞、美與醜、易與難、獨特與普遍、善良與陰險...等,不僅僅只是頭腦理解的形容詞,仔細觀察生活中的小事到大事,比如佔去我們大半時間的工作,常聽說工作即生活,最好要找自己喜愛、感興趣的事,過去我也一度以為只要選擇熱愛的工作,從此以後每天都是愉快的小日子...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10-12
    覺醒路途-1 : 時機無法安排,讓生命引導領悟與體會起初或許是內心的失落,為了療癒自身,漸漸引領我們走上這條路,當越來越專注在靈性世界,所看見的層次會更加浩瀚,相對的,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許多實相並非像買東西一樣,他擁有什麼也想比照買一份,經歷沒法像電腦檔案輕易複製,無法強求也沒有高低比較,種種情境與能力都是依照靈魂個別所需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9-22
    覺醒的關鍵:如何擺脫內在的室友?客觀察覺心智的問題,便能讓靈性思維顯現 作者辛格認為覺醒的關鍵:在於了解找到平靜與滿足唯一的方法,是停止思索與自己有關的事。當你終於了解一直在裡面說話的「我」永遠無法滿足時,你才能開始成長。 沒錯,這個「我」其實就是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的你 共鳴導讀認識自己的靈性能量,活出生命的自由 作者麥克‧辛格在攻讀博士班時,無意間走上了靈性追尋之路。他計畫隱居林間潛心修行,過程中漸次了悟許多學校教育從沒提過的生命真相。憑著自身的領悟,他展開長達40年的臣服實驗,意外讓自己從一名隱居者一路成為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從跳出自身階級看世界開始最近幾個月寫的好像都是在罵人,筆者也發現到許多人沒有看出文章的脈絡,通常是以自身經驗或個案來判斷,然後直接比對再下判斷。坦白說,這種方法沒有錯,在某一行業裡面,老經驗總是可以知道實際做法跟狀況,但這不代表可以把自己待過的經驗拿去否定別人的。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