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南——遍地都能撿到吃的城市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是你只能來台灣一天的話,你會想去哪個城市呢?」
以往還沒有搬來台灣時,每次來旅遊都要對時間斤斤計較。
想去花蓮沿岸看海、想去高雄駁二拍文青照片、想去陽明山感受大自然、
想去九份老街遊蕩、想去宜蘭羅東夜市大吃特吃、想……

可惜假期就像政客的真話一樣寥寥無幾,
被煩惱壓得喘不過氣、努力辛勤工作了一整年,
為的就是在那五六天好好獎賞、鼓勵一下自己,
因此選擇一個合適的地方,是每次旅遊最大的課題。

那麼,我會去台灣哪個城市呢?
台灣最有名的,是吃。
台灣人最自豪的,也是吃。
所以,如果讓我選的話,我一定選——台南。
如果你是騎車來台南的話,大概會有跟我一樣的感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住在台灣了!港人茶里居台第3年
    茶里
    茶里
    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很多題材都來自現實中遇到的事情。但我擅長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寫得很有趣,即使是衰事也好,也能讓你看了會心微笑。畢竟,自娛娛人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