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計劃更改公告》疫情下的這一年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各位新年快樂!
說來慚愧,春節明明是熱鬧的大日子,我卻是在年三十晚那天打算外出覓食時,看見餐廳都沒開門,才發現原來新年要到了。
看著寂靜的街道,內心難免有些感到落寞。移居後因為親友變少,加上朋友又都住在外縣市,躲在家裡度過節日已經是常態。雖然一開始會慶幸能躲過所有親戚問題,但日子久了,卻漸漸勾起新年那種與家人度過的熱鬧、歡愉氣氛。
本來為了解決這份失落感,我每年都會自己去幾個小旅行,而且專挑一些熱鬧人多的地方去。像是去年就到了台東玩,騎著機車到一望無際的海邊、人山人海的夜市,裝飾精美的市區大街,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卻帶給我一整年的生活能量。
而開啟這個專欄,也是為了記錄一下在台灣各個縣市旅遊時的所見所聞,把旅途的歡樂回憶分享給大家。
可惜一場疫情,讓這計劃無法順利進行下去了。
全球的疫情如此嚴重,能生活在仍能正常過日子的台灣,本來已經非常感恩。看見疫情傳入台灣後,台灣人們都團結一致的共同對抗,堅持戴口罩、減少非必要的出門,讓疫情能快速降溫,真的讓人很佩服。而亦因為這樣,我在這一年也都幾乎沒到過別的縣市玩了,躲在家裡擼貓咪好像也不錯。
所以,很遺憾的告訴大家,這專欄要暫時結束了。
坦白說,雖然自己是一個滿會找題材靈感的人,但每天這樣躲在家,能分享的有趣事情有限。我會希望自己能活得再充實一點,找到更有趣的生活題材,裝備好了,再回來跟大家見面。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訂閱支持我的讀者們,讓我回看方格子的專欄和每月禮品回顧時,都有種「啊,我這年在好好的生活呢」的感覺。回想過去一年,準備每月禮品那天總是心情最平靜的一天,一邊回想自己過去這個月的生活、一邊期待著收禮人露出的開心臉孔,原來,也蠻開心的。
從今以後,這專欄只會留下每月$50的訂閱項目,讓各位可以重溫我過去的文章。
讓我們一同期待疫情盡快過去,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回歸往日的生活,也讓我們能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
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茶里
    茶里
    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很多題材都來自現實中遇到的事情。但我擅長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寫得很有趣,即使是衰事也好,也能讓你看了會心微笑。畢竟,自娛娛人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