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溜搭去:台南美食篇1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先說

對我這幾天出門去玩了!被方格子的EDM「貼心」的提醒,所以今天就來補一下我的暑假作業囉!
以前我在台南讀大學,一台機車一個背包,就是我在這府城巡禮的工具,大家都知道台南的小吃數量,就如同安平的觀夕平台的沙一樣多「只要錢包夠厚,肚子空夠多,就能吃出各種花樣」,如今又踏上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就來介紹我到底嗑了哪些吧!

第一站 無名豆花

陳 無名豆花
營業時間:09:30–17:30(週一、週二)
地圖:70443台南市北區北忠街176號

我只是去領機車逛逛

在台南如果你沒有機車,就等於你沒有鞋子一樣,汽車不好者停車位,公車的路線過於複雜,而且美食都在小巷中,很容易就錯過了,於是領到機車拍照存擋(這是要預防還車時有損傷糾紛的問題),再找加油站的時候....發現的街頭美食,於是就停了下來!
這幾天陪我亂跑的GT

相信排隊的品質

那時大學在找吃的時候,並不太相信google 的評價,畢竟那時就有灌水、封文狀況,所以我們會去選擇有排隊人又不多的店家,當排隊的時候就會問:「你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記得要用台語,只要是本地人,就不用猶豫排了就是了
老闆!那個.....
仔細看了一下價格!真的很便宜!(我之前遇過標榜傳統古早味,價格卻高到不行的豆花店)而且各種口味配料都有,那時如果有很多朋友就可以個點不同的,一起分享,那是一種口慾簡單的歡樂,邊吃邊聊天的好地方,
南部好便宜!
我喜歡夏天的時候來一碗吃豆花,好吃的豆花入口即化,在糖水的混合下,在口中吞下涼快到胃中,在的搭配各樣的配料,豆花就是個百搭不退流行的台灣甜點,在盛暑的夏季先為自己旅程的起點將個溫。

美照

有時~拍照要忍受食物的誘惑

後記

吃完以後又來了一群人買豆花,還有本地人買一整袋,幸好我早到,沒有等太久,真是幸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