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各位,我走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你們最近怎麼樣呢?我本來想說抱歉這麼早離開了你們,但又想到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刻我都毫無保留地愛著你們,就不這麼愧疚了。我當然也捨不得你們,畢竟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美好。我不曉得你們會花多久的時間哀悼,但我希望你們隨著時間推移,想到我時不會只剩眼淚,還能笑的出來。因為,我們其實擁有許多幸福的、快樂的回憶。
  我的家人們,我以為我會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畢竟在你們面前我從來就不是個寡言的人。但到了臨別之際,真正的臨別之際,我卻沒有需要你們明白的事。你們早就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因為平常我從不隱藏對你們的愛意。我也沒有想交代的事,因為平常都交代完了。(啊!這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家能聊的話題百無禁忌呢!三不五時就討論著如果自己死了,家人該如何處理後事。感覺我們就是彼此的生前契約耶!)這封信充其量也只是我平常的碎念而已,我相信我最後跟你們說的話一定也跟這裡的內容相去不遠。沒看過這麼稀鬆平常的遺書吧?我覺得也許稱為家書會更合適。畢竟,這裡面沒什麼遺憾,也沒遺留什麼未曾讓你們知道的內心話。我甚至連財產分配都免了,因為我沒有留下大把遺產。硬要說的話,我是很希望我死後真的有資格捐出大體或器官。如果連死亡都能有貢獻值,就太有福氣了。我當初就是帶著這種想法簽下這兩種意向書的,真的很希望能實現。
  親愛的,唯獨你我忍不住想說對不起,對不起在我們愛得正濃時離開你。如果立場互換,我沒辦法想像那會有多痛。你曾說過,我就像是你世界裡的電,沒有了不至於毀天滅地,只是感覺寸步難行。我希望你現在依舊這麼認為,那表示你的世界不會因為失去我而崩塌。寸步難行總還能行,對吧?我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交代你,因為你總會把自己照顧好,就像你照顧我那樣。而你也知道我有多愛你,因為我憋不住對你的愛意,總會在想到時就脫口而出。(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卻每天都以"我愛你"作為開頭和結尾。)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幸運,遇到了一個愛我成痴而且又不吝表達的男人。但你也蠻幸運的,因為你的願望是跟初戀結婚,而我讓你得償所願了。所以,我們就別太埋怨了吧!這世上的離別這麼多,我們只是遇上了不可抗因素才分離的。儘管我也愛你成痴(而且我絕對不會羞於承認!),但我們就在這裡道別吧!你和我都不太相信來生,也不太相信天堂、地獄的存在,所以也就不寄望什麼來生再見、下輩子再續前緣。謝謝你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燦爛,我愛你,就到這裡。
各位,我走啦!
                    愛你們的,老婆、女兒、姊姊
13會員
225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想做一次》-面對傷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激情過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孤鳥與飛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甲路邊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定位 — 不要好人卡啦,我要走進你心裡你能夠用一句話描述自己在市場上的定位嗎? 《定位:在眾聲喧嘩的市場哩,進駐消費者心靈的最佳方法》書如其名,談的就是定位,相信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覺得被資訊淹沒、感到浮躁、不知所措的狀況,而那些能夠在市場上站穩腳跟的品牌是怎麼做的呢? 不想成為路人甲乙丙,但是要怎麼替自己定位呢?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22
媽祖遶境走到血尿?我:阿對啦,你是不是吃肌肉鬆弛劑別以為只是小事,「肌肉受傷之後的雜質碎屑」如果太多,超過腎臟負荷,會是會腎衰竭的。請想像一台抽水機一直運轉,直到燒掉壞掉。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4-15
當我們談到 video / audio clip──我拜託你各位別再用「視頻」和「音頻」我不支持使用「視頻」、「音頻」這一組詞,但「視頻」和「音頻」如何在中國變為 video / audio clips 的指稱,還是個有趣的問題,本文小小的考察推敲了一下,並對相關翻譯提出一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20-09-03
瑜珈宛如明鏡,伴我走過了生命的各個時期因為這陣子練習瑜珈又特別不容易,我在內心問了自己:「能始終堅持是因為我熱愛瑜珈嗎?」 其實一瞬間,我竟答不上來,無法肯定的大聲說是,卻也無法搖頭否定。 我的腦袋無法判定這是否就叫做充滿熱情的喜愛,但我的身體卻總是一次次的引領我出現在瑜珈的課堂上。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