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你說〉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你。你說
〈你說〉(我夢想中的婚禮是怎麼樣的)
你說想要只有自己
你說或許有一些花朵
你說鑽戒是多餘
你說
不為了別人就一起好好睡個覺都行
你說從來沒想過
你說那還要很久很久
你說可能是白色藍色或是湖水綠
你說
那天真的來了你一定會大哭
你說或者你沒說
對我說或者對別人說
夢想是做不到或者還沒做到的
婚禮是
以為就可以永遠的
我聽你說
但我從來沒說
你說婚禮是一輩子只能一次
你說手要隨時握
你說先不要問了好不好
你說
如果只有現在誰都不要回頭
你說我是一個木頭
你說我都記得那些細瑣
你說我不懂
你說
說了好多是不是最深的那個從未說出口
只要你繼續說
只要你不說
放手
只要你說
我會努力做
讓你走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