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找瑪姬..拍照免美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土的日子 找來瑪姬 (彩妝找瑪姬..拍照免美肌)++
瑪姬霧眉讓你不皺眉....
今天跟瑪姬對談,介紹彩妝婚秘這腳色,從瑪姬的言談從他對待新娘故事中,感受到滿滿的溫度,那種溫度說不上來應該就是一種同理心,像是他會在婚禮二進之後繼續在新娘房等新娘,原因是為了讓新娘不要自己忙得手毛腳亂,這樣的貼心服務,也遇過新人被放在會場大家都走光沒有人帶新人回家,瑪姬親自上場擔任臨時司機的腳色,我以為一般新秘化完妝就可以閃人了不是嗎.要等大家都離場這陪伴的過程也太長了聽到這邊再看瑪姬...粉絲團那些粉絲給予的留言更確定這溫度是對的,講了這摸多 就是想跟大家說如果你彩妝需求或是婚秘需求可以考慮一下多一個評估人選 ^^
為了確實的介紹瑪姬需要的人脈
1.如果你有新秘需求者
2.你要拍婚紗攝影瑪姬有"湧泉大團隊"
3.你有形象彩妝或是整體形象照
4.你有公司尾牙需求長官需要當場簡易化妝他們有團隊
5.妳有尾牙變裝秀,或是你今天需要專業變裝團隊
6.你有霧眉需求在台中
粉絲頁 https://reurl.cc/yZ7grE
作品集https://reurl.cc/kdX0a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淘寶彩妝開箱:INTO YOU唇泥熱門色!花洛莉亞鴨系列眼影盤今天來分享一款外型可愛但又很瞎的眼影盤🤣掌聲歡迎來自花洛莉亞的鴨系列眼影盤,我的色號是「衝鴨」哈哈哈哈 當初我在Cindy的淘寶開箱影片看到這隻鴨子我就覺得我非買不可,雖然直接把中文字印在盒子上感覺很粗糙,但我反而覺得是另類的可愛😂接著進入產品的部分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8-08
    彩色網【疫情中,找回希望】夏天,原是畢業生即將投入職場,或是在職人士尋覓更理想的公司,開展新生涯的季節。可如今疫情使大環境嚴重衰退,找工作變得更加困難。明明準備好自己的學識、技能、經驗,卻感覺沒有人願意給出機會。難過、迷惘的你,應該來讀這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28
    [基隆美食]品沖繩三十五度限定咖啡;嘗布朗尼冰淇淋;賞正濱漁港彩色屋之找到幸福咖啡屋​ 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屋是這兩年新興臉書打卡地點,隨著觀光人潮湧入,從原本殘破一整排店家,因應市政府翻新後人潮湧入商機,正濱漁港的各種美食店家也大量興起。老舊漁港變身為一股觀光熱點。外縣市人口大批來襲,正濱漁港吵雜了起來。小編要介紹這家找到幸福咖啡屋。 找到幸福咖啡屋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07
    【海邊彩妝】定妝噴霧及唇膏推薦,畫出自信妝容不掉漆!隨著夏天的到來,各位女孩們一定都嚮往有著前凸後翹的身材穿得美美的去海邊拍照吧!今天要來分享海邊必備化妝品-唇膏和定妝噴霧,妳只有擁有這兩樣,保持好玩美好氣色,所有目光將歸屬於妳!
    avatar
    法哥
    2020-05-13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9-我想為她找出這本書 (剛力彩芽 AKIRA矢田亞希子)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待續..........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1-追求真相不一定會帶給人們幸福 (剛力彩芽 AKIRA )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