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眉目傳秦」霧眉體驗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忽略我很可怕的髮型
最近因為常常自拍一些影片,鏡頭上就蠻明顯發現自己的霧眉已經變得很淡了,雖然還是有痕跡,但是我一直想要重新處理它,剛好滑臉書發現有設計師想要增加作品集,所以在徵模特兒,看了一下她的粉專覺得是可以接受的風格,於是就報名了。
先說說我自己做眉毛的歷史,我大概六年前第一次去做「飄眉」,因為我平常不化妝,所以當時覺得只有毛流感會比較自然,那次的設計師幫我畫的眉型我也很喜歡,做出來效果也很好,於是第二年我也回去找同一個設計師,沒想到第三年她就不接假日時段了(我在外縣市工作,無法平日預約),真的是欲哭無淚。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去了一家類似家庭美容的店,設計師阿姨生意超好,客人絡繹不絕,應該是技術不錯CP值也OK,只是當我再三跟她確認「是飄眉嗎?」阿姨依邊跟我說對啊對啊!然後一邊拿起打霧的機器打上我的眉毛,我當下完全沒有喊停的勇氣,但是我心想「阿姨妳騙我…」,最後我得到了兩條顏色均勻的灰色霧眉,阿姨非常滿意地說「妳看我幫妳形狀弄得很不錯吧!」當然不錯啦…眉型幾乎跟我上一個設計師做的一樣啊,只是我變成又有咖啡色的飄眉線、又有灰色的兩條眉毛,但當下我也沒勇氣說什麼,只是之後每次看鏡子我都要怨嘆一次。
其實拍起照來都會吃顏色,也看不出來眉毛有什麼問題,而且旁人其實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只是自己會很在意而已。我一直在等這兩條眉毛的顏色淡去,我要重新做,但是阿姨的色料真的是很頑強,三年過去它才稍微變淡一點,而且還是有痕跡,但我不管了,我 要 重 做 !
很幸運約到了這家「眉目傳秦」,地點位在中壢環中東路的小工作室,裡面是Bettyy自己刷油漆、設計和裝飾的,非常溫馨舒適。當模特兒只付工本費(所以其實這也不是業配,真的是我自己在網上找到的),我承認我是歐巴桑心態,想說反正大不了設計完眉毛不滿意就不要做,不過Betty幫我畫完,我覺得還蠻滿意的,雖然不是飄眉,不過反正我的眉毛也還有上次阿姨的色料,那做成霧眉我也沒差了,於是工程就開始了。
做霧眉的時候,空間裡播放著音樂,讓人感覺很放鬆,因為我第一次飄眉的時候上了麻藥,結果大過敏,變成兩條粉紅毛毛蟲,還讓它退了一陣子才能開始作業,所以這次我就不麻醉,直接開始刺!當然還是會覺得痛啦,微微有種阿雜感,但是我還可以忍耐,而且我通常覺得痛也不太會有很激烈的尖叫之類的反應,而到最後我竟然睡著了…我唯一一下痛到抖了一下,就是因為我人已經睡著了,所以我沒有ㄍㄧㄥ著,才會被痛醒,不過後來我就完全進入夢鄉,醒來看到Betty還心想「我是誰?我在哪?」真的有夠佩服我自己。
Betty的霧眉是一針一針刺出漸層感,因為我也沒有體驗過其他霧眉(只有阿姨直接拿打霧的機器幫我打出毛毛蟲),所以無從比較心得,但是我覺得做出來的結果蠻自然的,我本身是只有眉頭有毛流(而且還很稀疏),眉尾幾乎沒有,所以這次Betty有幫我把尾巴再拉長一點。我也是邊做邊玩手機,還拍了限動標記Betty,後來她才發現其實她有追蹤我的手寫帳號,這也太巧了吧~~
總之呢,對於這次霧眉我是蠻滿意的,加上又是有緣的粉絲,所以就在這裡再推薦一次,對於自己創業的人真的要多鼓勵,而且眉目傳秦的價格也不貴,在北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眉目傳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