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vs美療師

馬不停蹄的人生 雖然我不是馬
好想放手 #護理師 的工作
專心在 #VIVI皮膚美學 顧好我的每位寶寶
但是我放不下我的病人
疫情期間正需要我勞心勞力
我店的客人說:也要留一點時間給他們
他們都約不到 我超難排
好吧~所以我這不就午餐都沒吃
趕快補貨給你們了嗎~
沒見到我也不要忘了自己保養呀
我會跟你們視訊檢視皮膚喔~看過哪間店的美容師還要追蹤皮膚的嗎~
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不要叫我美容師
請叫我“美療師” 你們的皮膚全歸我管
沒認真用的我看得出來喔~小心被我抓到
要預約的先傳照片給我喔~動作要快喔
候補很多 愛你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