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台中霧眉推薦,過了兩年我又來找紓玉霧眉了!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距離上次霧眉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雖然眉型還在,但時間久了還是會稍微褪色,原本是去年就應該要回去補色,但礙於疫情的關係,直到最近才回去調整。
由於第一次給紓玉服務後就很滿意,所以這次補色也完全沒猶豫,馬上私訊紓玉預約霧眉。

第一次霧眉紀錄

記得當初霧眉後,我就一直和身邊的人推坑,真心霧眉真的是一項很好的投資,除了省去化妝時間,也能讓自己隨時看起來很有精神(眉毛真的是靈魂!)

霧眉前討論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霧眉我帶著即將升大學的妹妹一同參與。妹妹的眉毛比較稀疏,自己也不太會畫眉毛,於是我決定帶她一起霧眉,當作是上大學的禮物。
提醒大家,霧眉前一週盡量不要熬夜,若是皮膚容易敏感的人,當天出發前可以先吃消炎止痛藥,才能確保霧眉時上色更完整。
在開始作業前,紓玉老師會在先用眉筆畫上想要的眉型,若有任何想調整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討論。每次在這個階段,都可以體驗到老師滿滿的用心(龜毛),她總是會來回調整,甚至拿尺出來確認是否對整齊。
我與妹妹在第一個階段,大概都會進行一小時左右的討論,直到終於過了老師心中那一關,才會進到下一個真正霧眉的階段。
是的,來這裡霧眉真的很安心,老師標準極高,儘管鏡子裡看起來已經對稱,她仍會用肉眼再次檢視,來來回回會花不少時間,因此也建議大家至少保留3小時以上的時間比較充裕。

霧眉過程

霧眉的過程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但基本上都可以忍受,甚至我又霧到睡著,起床後很有精神,並同時擁有一雙完整的眉毛。
霧眉過程
相較於其他霧眉店修復的方式,紓玉老師告訴我霧眉其實是「三分做七分顧」,只要保持眉毛滋潤及正常清潔,修復期一週內就會自然脫皮,並不會有明顯的結痂過度期。
這對我來說非常方便,不僅可以照常洗臉、敷臉及運動,也減少修復的麻煩,霧眉後呈現自然的樣貌。
另外,首次霧眉視情況一到三個月要回去補色,讓自己的眉型更加完整,所以如果中間有想要做微調,都可以再跟老師討論。
我認為霧眉就像是整理髮型一樣,要用心整理及維護,才會讓人看起來有精神。唯一不同的是,頭髮大約半年就要重新整理,但霧眉依照體質不同,可以維持一到兩年不等的時間。
雖然每次霧眉費用不低,但換算起來其實很划算,找到好的紋繡師就是一種超值,這也是我會再度回訪的原因。
我認為妹妹的反差比我更大,從原本稀疏的眉毛,現在擁有完整的眉型,她非常滿意,我也覺得帶妹妹來霧眉是正確的決定。
店家資訊
店名:紓玉半永久美學
工作室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信街56號8樓之2 利百代大樓
FaceBook:Sophi紓玉半永久紋繡美學
IG:sophi9417
預約請私訊Line:0932892809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