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備婚日記► 拍攝婚紗照的一天 ♡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終於在拍攝完滿一個月的今天,開始動手紀錄當天拍攝的過程啦 (〃∀〃)
由於W婚紗攝影工作室有規定不能有朋友隨行側拍
這篇文就只能依靠新郎&新娘本人(外加咖啡廳店員)手機中的些微照片啦!
所以本文主是紀錄當天拍攝的流水帳
要看拍攝景點跟拍攝風格的朋友們,請等我分享遺珠毛片的文章
📷
乖乖聽孟函的話,早上八點準時到門口等新秘老師開門
這次負責我們的是Carol老師
因為是先讓新秘化妝,才換上禮服
所以建議女孩們穿襯衫,才不會讓衣服毀了妝容喔!
我自己沒有襯衫,前一天還跟妹妹借一件來頂著哈哈哈
📷
建議新人們在拍攝前,要先做好一些功課
比如說喜歡的造型跟想要的照片風格
這些資訊都可以幫助新秘老師跟攝影老師快速了解你想要的感覺
我自己因為髮質跟膚質的關係,拍攝前一個月也算是密集地跟新秘老師討論
(就是一個緊張型新娘啦XD)
📷
在梳化過程中,Carol會一直跟我確認每一個場景要使用什麼造型
畢竟造型做下去,髮膠噴下去,回頭路就難了XD
📷
處理完新娘,就換到新郎啦!
不過男生真的超快,像拖鞋就只有整理眉型、上底妝、抓髮
結束!
📷
經過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終於完成第一套造型啦 (≧∀≦)ゞ
📷
抵達第一個場景 --- 青青草原
一下車Carol幫我做最後整理,整理完就抱著裙襬出發~
可惜我們的手機直接丟車上,只能等之後的毛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
由於接連兩個點都是外景,換裝跟休息就倚靠大家的好朋友-小七
一邊換造型一邊讓大家補充水分
眼尖的朋友們可以看到我腳踩著高於15公分厚底拖鞋 (淘寶連結)
一切都是為了讓我跟拖鞋的身高差能少於10公分 (呼~
當天都踩著它走來走去,結束時踩回平地還一下子不習慣呢哈哈
(其實有帶著平底拖鞋,但自己懶得換來換去)
📷
第三個景點是位於龍潭的邸家咖啡
大家都在這40分鐘的路程中,趕快吃飽睡飽,好好儲備體力
📷
順帶一提,因為當天才發現跟咖啡廳有理解上的差異
導致當天拍攝時,咖啡廳內是沒有清空的QQ
所以在我們補妝的同時,攝影師趕緊幫我們找出可以避開路人,又適合的拍攝角度
(感謝Leo,讚嘆Leo)
📷
感謝咖啡廳員工的側拍
讓辛苦的攝影師Leo燈光師小芸終於入鏡啦!
📷
新郎在拍攝個人照,新娘趕快抓緊機會留下紀錄!
📷
雖然當初是把這個點定義成室內景
但這間咖啡廳的外觀真的太美了,我們幾乎花了超過一半的時間在外面拍攝
(不只上面這個角度哈哈)
右上角照片中拖鞋拿的是店家借給我們的捧花
因為拍攝捧花的加價方案只有三株,感謝咖啡廳讓我們每一套都有捧花可以拿
📷
終於回到W婚紗進行最後一個點的拍攝啦!
📷
當初看中W婚紗就是乾淨俐落的韓式婚紗風格
第三株捧花就挑了簡單的紫色捧花
📷
不得不說當天拖先生真的是帥氣滿分
📷
為了拍出俏皮一點的感覺,我們還帶了跟我們最久的娃娃
(有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們應該都對它很熟悉XD)
📷
感謝拖鞋幫我拍了超多側拍照跟側錄,開心
📷
經歷了11個小時,終於在晚上七點順利收工啦!
希望趕快拿到毛片,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成果照了 (๑¯∀¯๑)

【備婚日記相關文章&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