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備婚日記► 好的新秘老師帶你上天堂~Elly Bridal Makeup 彩妝造型 ♡

2021/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一確定要辦婚禮,除了場地,我第一個下訂的就是新秘老師!
尋覓過程中,我有列出三點需求:
1. 因為之前拍閨蜜婚紗的慘痛經驗,我很在意眼妝上的乾淨程度
2. 我是個對時間很緊張的新娘,一天只接一場的新秘老師會讓我比較安心。
3. 可以試妝
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了Elly!
而且就在我一邊跟Elly諮詢費用的同時,我在粉絲專業上發現我竟然有認識的學姊給她處理過婚紗照妝髮 (真是太幸運了XD
立馬手刀跑去詢問學姊的評價,學姊也很推Elly,決定直接下訂~
📷
下定到辦婚禮這將近一年的過程中,Elly真的是幫了我超多!
從婚紗工作室可以選哪間,到我婚鞋要挑什麼顏色,Elly都會給我超多建議~
終於來到婚禮前一個多月,跟Elly約了試妝 (下訂後試妝一次免費)。
試妝過程中也討論了婚禮當天要用哪些髮型,有沒有喜歡的髮飾。
📷
到了婚禮當天~~~
第一套: 卡肩白紗澎裙 搭配 高包頭
因為婚紗照嘗試了高包頭,收到的評價都不錯,所以決定婚禮當天也沿用~
📷
📷
📷
第二套: 上紅下白表演服 搭配 紅色緞帶高馬尾
我二進準備了唱歌跳舞,雖然對唱是浪漫的Ed Sheeran – Perfect,但跳舞是K-Pop Cover。
為了展現比較活潑的氣息,選擇了高馬尾,還有超級可愛的紅色大蝴蝶結!
妝感上,在顴骨上方擦了橘色的腮紅,加強一個可愛的氛圍~~~
📷
第三套: 湖水綠落肩Aline 搭配 花飾高馬尾
因為只有簽三造型,所以第二跟第三套服裝的妝髮是一樣的~
但偏偏第三套又是比較仙氣一點的造型,Elly就幫我搭了花飾,讓整體造型能柔和一點,但又能配上我們敲敲杯的歡樂氣氛!
PS. 我們敲敲杯的背景音樂還是張惠妹的牽手XD
📷
📷
第四套: 銀色魚尾 搭配 旁分大波浪放髮
這一套很明確就是走個高貴優雅風~~~
氣質的大波浪跟垂墜式耳環,Elly還幫我把口紅換成大紅色,眼影也加深。
讓我在婚禮的最後能當一回氣質美女哈哈
📷
📷
最後小結~~~
Elly的妝容真的很讚! 婚禮當天真的是讓賓客誇到我嘴巴合不起來XD
除此之外,Elly真的是個很熱心的人~
不論是提出什麼婚禮相關的問題,或是因為自己太緊張而提出的要求,Elly都儘可能的幫助我~ 讓我可以在婚禮當天能放120顆心,當個快樂的新娘!
有在找新秘的新娘子們可以參考參考喔!

【備婚日記相關文章&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