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王22吋繪圖螢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繪圖螢幕還是要注意一下桌子大小是否夠放
雖然桌子滿到不行 但是我覺得繪圖螢幕買大的完全不會後悔 非常值得
繪圖方式的改變 讓我的畫風也有微妙的變化(笑)
手感與在紙上畫圖還是略有不同 但是能夠直觀的畫出更細緻的圖片
這點我覺得很棒
    0會員
    2內容數
    關於繪圖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ruka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秋節的賀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足球人物雜談-克洛澤-我心中的世界球王你是因為誰才對足球有了熱情? 在一場德國與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有哪麼一個男人,送上兩個進球,兩次前空翻,幫助德國在小組賽突圍,更在準決賽與阿根廷對上時,以點球大賽,終結了梅西的前進之路,嚴格說來,梅西至今拿不到世界冠軍,這個人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他就是我個人認為的世界球王,米羅斯拉夫·克洛澤。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9-25
    無時效手帳_無極限的《極限體能王》睡前不小心看到《極限體能王》重播,於是一路看到早上5點。
    Thumbnail
    avatar
    悉参上
    2021-09-19
    【臺文天文臺】朱宥任:比「三冠王」更重要的事:在謊言神話中崩毀,在面對問題中重生的臺灣棒球【無法被球棒擊退的陰影】藉由藏品,看到在當時的少棒激情之下,還是有願意正視問題,敢於提出質疑的人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1-09-08
    臺灣也有殭屍嗎?三王山的殭屍傳說你知道台灣也有殭屍的傳說嗎?其實在很早以前,港片流行之前,臺灣各地都有殭屍的傳說哦!這次我們來聊一百多年前,南臺灣某個漁村,發生的殭屍襲擊事件吧!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8-11
    寫作、繪圖與我有些事我不能說,只能寫。因為說話時,我是在思考,而寫作時,我是在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15
    用血汗吐槽《編輯小姐Yuli的繪圖日誌》真正的台灣編輯實際上又都在忙些什麼呢?任職於台灣某出版社的編輯小姐Yuli,透過部落格的圖文漫畫修改匯集成冊的輕鬆閱讀圖文作品《編輯小姐Yuli的繪圖日誌》,敘述活生生和血淋淋的台灣編輯生態,好的壞的;代理國外強作大賣或是步步耕耘本土作家之間存在著什麼不同點?讓Yuli用她多年的編輯經驗來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