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小宅為孩子打造工作空間,這款多功能桌子值得購買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納後的造型

收納後的造型

在寸土寸金的市區小宅裡,要為孩子打造一個創作工作空間,需要實用的工具。

跟大家分享這張花了很多時間淘到的寶桌!

看造型已讓人愛不釋手,但最神奇的是~

只要幾秒,就能變身成一張四人大桌!


光滑扎實的木頭桌面

光滑扎實的木頭桌面

展開後,光滑又扎實的木頭桌面,無論是顏料或被奇異筆沾染,都能輕易擦掉~

方便的收納空間

方便的收納空間

櫃內的儲藏空間非常巧妙,可儲放不少用具!

四張折疊椅的家

四張折疊椅的家

最神奇的是,還可以置入四張!我說四張!四張折疊椅喔!

raw-image

折疊椅的高度大人小孩都適用,一次可以放四張超嗨!

開創作趴

開創作趴

桌子可容納幾個孩子呢?大家看照片算看看!

最高紀錄一次五個小孩同時創作

最高紀錄一次五個小孩同時創作

最高紀錄一次五個幼兒園孩子一同上課!

也可成為半張桌面

也可成為半張桌面

實際尺寸

實際尺寸

原本其實是餐桌來著

原本其實是餐桌來著

桌面可依需求調整

桌面可依需求調整

❤️使用心得:

這應該是目前我們使用過最完美的桌子了,木頭扎實厚重,穩固不搖晃,使用快一年桌面依舊光亮乾淨,加上大面積的桌面空間,朋友來時還可另外當小朋友餐桌,平時打掃收納後賞心悅目,真心推薦!

💰費用:

這張桌子人民幣3598,台幣大約一萬六左右➕海運跟組裝預估兩萬元有找。

🎁如何從淘寶購買傢俱?

▪️淘寶購物方式:

完全沒有在淘寶購物經驗的朋友,可上網搜尋淘寶教學,我找了一篇文章供大家參考(請點擊淘寶教學

▪️海運家具資訊:

海運家具需要找集運公司,我當時找的集運公司有3000元的海運低消,當時功課做得不夠,後來詢問別家才發現這張桌子海運大約只需兩千元左右,我詢問的是這家『台順航集運』,網路也有人推薦,大家可以參考。

▪️其他小撇步:

海運貨品通常會打木架固定保護,印象中這張桌子送來是沒有打木架的,如果有的話建議花錢請集運商先拆除,如果想自己拆除的話網路也是很多教學影片,我個人嘗試過真的是覺得這錢不用省~

拆木架影片教學

▪️組裝:

桌子寄來是未組裝的狀態,強烈建議上PRO360專家網,找尋組裝專家來家裡組裝,台北市的朋友推薦這位先生,認真又努力,印象中收費一千元,之後有沒有調漲可以再問問看。

raw-image


‼️最後,最重要的是,我跟淘寶商家談定,只要報我的帳號購買,就能送一張『羊羔絨凳』!請務必在客服指定找『优优』,跟她報『媽媽心臟很大版主』推薦,就能得到椅凳喔!

請找客服优优

請找客服优优

報帳號送椅凳

報帳號送椅凳

淘寶購買連結傳送門👉Xiaomumu家居旗艦店

從繪本創作者的角度分享帶孩子在家的沉浸式藝術生活, 創造一個讓孩子可以發揮想像力,動手做,將腦中想像成就出來的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