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或許我只是希望能成熟得足以配得起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大
我不斷放大
放大優點
卻發現我變得渺小
因為深怕缺點被發現
足跡
我以為追隨你的足跡
我就會變得堅強
成熟
我知道我不成熟
亦或我不想成熟
我了解不能依賴你
卻極度想要仰賴你
我怕你討厭不成熟的我
但我好渴望撒嬌與耍賴
我明瞭不能一直是這樣的自己
卻又不想失去某些幼稚與幻想
可能我只是想像能成熟得足以配得起你
平靜
像置身在一個全白的房間
只有自己一個人
安靜佇立
想像,彷彿一朵花
在自己的心,中央
狂躁
像極了火焰
瞬間、慢動作

一點也不美麗
平靜
似乎有一片水池
亦或是一片
褪了色的草原
好像有其他東西點綴著
還是,就是只有一朵長在
放在,心中央,的花
原來,可能,平靜也伴隨著
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能熬成回憶的,是我們都想見到彼此妳是我人生中最短暫卻帶給我一段美好記憶的朋友。因為那個夢而想起童年的我們是那樣天真可愛,懵懂的相信著我們的以後,開心的約定充滿未知數的承諾。現在覺得,留下這樣的回憶就足夠了。十一歲的我小小心靈最難過時,妳的一句關心想起來很溫暖,緣分短暫,記憶卻是永遠的,對妳的感謝也是永遠的。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3-28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初次見面》:或許我不能成為你的誰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以下簡稱女影)是創辦於1993年的台灣影展,由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在每年十月舉辦,透過國際間女性主題的交流與觀摩,拓展女性的創作視野。此外,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是亞洲首個女性主義電影的影展,同時也是台灣僅次於金馬國際影展的第二個影展。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2-16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如果你感到疲憊,這幾句話或許能溫暖你:在八月初播畢的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引起很大的迴響,由金秀賢、徐睿知,以及再度創下高人氣的最強綠葉吳世正領銜主演。 在這些精神上或許都不太健康的人們之間,互相了解互相療癒的故事,又有什麼值得我們注意的呢: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06
當人類腐敗到一個程度,世界上還有光嗎?或許是有可能的稍早之前有一個Matters網友傳給我一個大陸網友間暗自在“熱議”的一件事情,當然也是女性(特別是未成年女性)被性剝削的事情。當然這件事請儘管在墻外我也是不太敢明目張膽講出來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主事者背景雄厚,所以我其實也不太敢冒這個險去明著批評這件事情。所以也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是個懦夫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Anson Kong 江熚生《千億個或許》《千億個或許》,由Anson Kong江熚生親撰的旋律,未必是驚為天人,但配以Hilson.C的搖滾編曲,在迷惘之中,頓時覺得實在,感到一股力量注入任督二脈之中,準備接受剩下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