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65天持續寫作 - 週間日

2020/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了兩個星期的雨,這幾日終於放晴了。
我真的覺得天氣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至少我會被影響到。
我非常不愛在冬天的夜晚出門,路上冰冷的烈風和戚瑟,大樓建築裡那一盞盞暖光的對比,會使我感到格外的寂寞。
最近的天晴,也喚起我最近一直提不勁的心情,找不太到真正沒有勁的原因,可能是還沒認真開始書寫下一階段的文章,還有思緒遲遲還沒整合好的空洞感吧!
星期二,是我最期待的週間日,每次課堂上都可以從不同作者的書寫和語言中,得到飽滿的驚奇與養份,這常讓我覺得學無止盡還真是好啊!
今日上完課,原本打算去誠品看看書,更期待的是最好還可以帶本書回家,就在我還在規劃著等等要先去吃午飯,還是先去書店走走,要在公館的誠品還是直接去中山站的誠品?
我腦中有好幾種不同的方案,但,一個也沒被採用到。因為,在課堂上,有緣的帶了一本上課老師的作品,我迫不及待的跳上捷運開始仔細端詳這本書,然後一路向北回家去。
這結果令人滿意,即使它原本不在我的計畫中。
回家決定為自己煮幾顆水餃,再配上這本新書,是個美好的午後。
紀錄於週二午後的捷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