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NSE,安徒生音樂節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DENSE,安徒生音樂節
Onedrive 照片回顧著2016年今天的歐登塞。
Odense(歐登塞),安徒生的出生地,每年8月下旬會舉辦安徒生音樂節,剛查詢發現今年因為疫情停辦,2021年舉辦時間:8月22日~8月29日。
很喜歡歐洲迎接夏天的方式,總是有各種名義的戶外音樂會或是園遊會。
2016年夏天,歐登塞安徒生節,參觀博物館時抄寫的文字。


「我的一生,無論是光陰還是陰暗的日子,都成就了最好的時光。這就像是航行到某個已知的點,我站在船舵上,我選擇了自己的路,但是上帝掌管著風暴和大海。他可能會另作指示;然後,無論發生什麼,這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
……我的一生將是我所有作品的最佳評論。」- 安徒生,我的人生真實故事。
「My whole life, the bright as well as the gloomy days, led to the best. It is like a voyage to some known point,—I stand at the rudder, I have chosen my path,—but God rules the storm and the sea. He may direct it otherwise; and then, happen what may, it will be the best for me. This faith is firmly planted in my breast, and makes me happy.
………my life will be the best commentary to all my works.」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The True Story of my Life
    書非小姐和她的喜劇人生
    書非小姐和她的喜劇人生
    « Soyez vous-même, les autres sont déjà pris. » - Oscar Wild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