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半個人來討糖的萬聖節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往年的萬聖節我會有多少小孩子來嗎我記得大概10年前絕對是我們這個區的全盛時期全都是小孩子. 曾經創下至少有200-300人來要糖果的盛況。

以前我每年都會買衣服跟化非常可怕(但也是很美麗)的妝我們這個房子絕對是這區數一數二大家都知道來要糖果的房子。
有發現大概五年前開始地方小孩就大了他們慢慢就比較不會來了。而且我們這個區有一個街特別是萬聖節的熱門地點大家都往那裡去。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每年還是至少也要花$200買糖果。今年我大概只買了$50的糖果你知道今天多誇張嗎?今天居然一個都沒有人來。

一個都沒有。

我們這個街上也沒有任何一個房子有裝飾。我覺得疫情的關係大家不敢誏孩子出去人家家。還有今天天氣超不好打雷又下雨也是很大的原因。然後今天又是禮拜六(平常是上學的日子一下課大家就衝出去)。

反正今年你就會覺得有一點失落感,完全沒有萬聖節的感覺。明年我應該把我那些萬聖節的衣服和化妝品有的沒的全部送給別人好了。我那個18歲的學生也說以前他們那條街全都是小孩子現在那條街全部都是剛學會開車的P plate cars 哈哈哈你說好不好玩。

我今天教超多的學生不過大家都很high 那十個全部把我的糖果全部嗑掉。然後還有家長送萬聖節蛋糕給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哪一天才能減肥一天到晚不是糖果就是蛋糕。

結束了晚上我們跑去吃韓國料理現在居然沒有任何的social distance. 每一個餐廳都是人擠人還在排隊說真的我看起來還是有一點可怕。但是回到正常的日子真是好。

雖然今天外面雨下的大的跟什麼一樣但是整天都是非常心情愉悅的沒有半個人來討糖的萬聖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