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來自南投竹山杉林溪九四我的茶,經典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在生活中透過短暫的沉澱達到身心療育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茶飲左右你我的生活,市面上的茶飲滿街是,但是喝茶就應該讓生活慢下來,九四我的茶就是讓你透過短暫的沉澱達到身心療癒。九四我的茶想推廣的不只是一杯茶,而是透過一杯茶,讓人們在生活中透過短暫的沉澱,成為更好的自己,透過更多更棒的人,少點爭鋒相對,讓這社會更美好。
九四我的茶相關資訊::

南投縣竹山鎮雲林路2之14號
(茶葉生產地)

0985602948

24小時營業

茶包零售.茶商
南投縣竹山鎮杉林溪茶倉的好茶

九四我的茶來自南投縣竹山鎮杉林溪的水質孕育,南投縣是台灣著名茶倉,約佔台灣百分 之七十以上茶葉產量 ,而竹山更是南投茶產業的供應鏈核心,九四我的茶來自竹山,種茶製茶,自有及契作茶園遍及杉林溪、梨山、阿里山等主要茶區。

九四我的茶包含各式茶種、口味的茶包及原葉茶葉的商品,因應各種需求,有平面包及三角立體茶包,內有速泡型的原葉切碎茶,也有原葉裝袋茶葉,口味更包含各式茶種。
各式茶種的口味



九四我的茶包包裝以黑色的神祕感覺來包裝,一個包裝裡面有十包,包含有綠茶、炭培烏龍、金萱、蜜香紅茶、四季春茶等五種口味。



不同的五種口味不同的味道,深藏著茶葉不同的韻味。茶葉種類不同對於不同條件與身體體質的人有著不同的幫助。溫度、茶葉發酵程度、烘培時間,往往是茶葉製造過程中茶種的決定因素。一杯好茶,絕對值得細細品味其中的茶飲變化。

小編這次拿到的經典原葉三角立體茶包相對於平面包,就是屬於留有空間,茶葉能完整伸展。因為立體茶包更能把包內的茶葉徹底完全釋放茶葉那獨到的茶香與深藏的好味道
短短一刻鐘、一杯茶、成為更好的自己


九四我的茶品牌理念:以茶,不只是茶,在尋常日子裡。「短短一刻鐘、一杯茶、成為更好的自己」,讓繁亂的心思獲得心理上有難以取代的重大幫助。用一杯茶,讓生活充滿平靜與智慧用一杯茶,讓關係更加融洽與和諧用一杯茶,讓事業更有格局及發展用一杯茶,讓人們因我們變得更好。


九四我的茶來自百分之百台灣栽種及製茶,每一季的茶葉,都會送交符合TAF(全國認證基金會)認證的公正第三方機構檢測(如SGS),確保農藥殘留符合CNS國家標準;除了茶葉之外,各式茶包包材也選用通過SGS檢驗之耐高溫茶包材質,以確保安全無虞。

竹山在地經營


總結::九四我的茶以南投縣竹山鎮為基地的在地經營茶葉,簡單的茶飲來自小農用心栽種。如此的好茶,就是來自南投縣竹山鎮的山上,台灣最棒的著名茶倉。

九四我的茶相關資訊::
​​
​​
南投縣竹山鎮雲林路2之14號
(茶葉生產地)
​​
​​
0985602948
​​
​​
24小時營業
​​
​​
茶包零售.茶商
    46會員
    1.5K內容數
    這裡是bravejim的生活日常紀錄,與大家分享各地旅遊與美食的分享,如果你跟我一 樣愛吃又愛四處旅遊、那麼就跟隨我的紀錄,讓你認識原來台灣也能如此美麗與美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