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鹿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給鹿代:
好久不見,你最近過得好嗎
我最近雖然工作很累,但是下班之後非常的快樂
我可以跟你說我快樂的來源 但是這必須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那天,我遇到一個男孩,他是一個逃家的小孩,
他大概國小五年級吧!我在路邊發現了他,他就坐在橋下,身上穿著單薄的衣服。
我買了一些東西去給他,他吃完之後叫我帶他回家!
雖然經過了一段掙扎,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回到家後,我帶他去廁所洗澡
我想說應該沒差,所以我也脫衣服一起洗了。
洗到一半,他一直盯著我的屌看,還問我可不可以摸
我答應了,感覺我好想愛上了這個孩子
後來我就讓這個孩子住在我家裡了。 最近他也到了要變聲的年紀
我好怕他變聲之後,聲音變得難聽
所以在某一天晚上,我把他迷暈, 把他的睪丸切除。
在那次之後,我常常到網咖或是青少年經常去的場所
找一些國小國中還沒有青春期的小男生,把他們帶回家!
讓他們昏迷,然後並且動手術把他們的睪丸切除!
幫他們保存起來!
為了讓他們不會變成那低沉的聲音
也不會有那些毛擋住他們的可愛的小雞雞
還有也不會長噁心的腋毛!
我讓他們讓我家裡面裸體,不穿衣服!
不過我有開著空調,設定成 28°C 讓他們不會感冒!
而我也對他們很好,給他們他們想要的,也給他們好吃的,他們想要做什麼都行,只要不要逃走!
我的門上面也設定了指紋鎖,只有我才能開門。
我會等到他們 15 歲的時候,我會把他們分到另一個房間
每天晚上去他們的房間跟他們「玩」!
摸他們可愛的小雞雞,跟他們接吻,幫他們打手槍!
叫他們幫我口交!每天晚上都過得好爽!
而那些不乖的小孩,我也有懲罰!
那些不乖的小孩,我會帶他們到一個小房間裡面,
把他們的手腳綁起來,
用舌頭舔他們的馬眼,舔到他們求饒!
如果我很累的話,我會用貞操帶鎖住他的小雞雞,
然後再次後面侵犯他!
或是直接用不鏽鋼筷穿進去他們的馬眼裡面!
如果一直不乖的話,
我會把他的聲帶用壞,
把他們的手腳長期綁起來,
嘴巴用擴嘴器,
以我的精液當成他們的主食,偶爾給他們吃一些流質的食物,
讓他們直接變成我的肉便器!
而且,他們所在的房間裡面沒有空調,
冬天很冷,夏天很熱!
不過反正他們沒穿衣服,應該不會熱吧!
凱詳上
    0會員
    3內容數
    這是我的夢, 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現實中從來沒有看過這個人, 而在我的夢中, 我們是一對情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眠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情人-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跨世代人們的情書──《歐米天空》公視自製動畫影集《歐米天空》於上週五播映完畢,這部以兒童科普為主打的動畫影集,乍看下以兒童為主要受眾,但隨劇情展開觀眾將逐漸意識到它是部能涵容所有個體的作品,可以讓跨世代的每個人得到屬於自己的不同能量,並帶著它給予的溫柔繼續在不同階段的人生旅程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光噪
    2021-09-15
    【為什麼你被販賣機給取代了?】 你有沒有想過? 一台販賣機,擺在對的地方,用對的商品就能24小時做銷售!那...公司為什麼還需要你?  ***一個業務員 , 如果知道一間公司 , 為什麼要有業務這個職務時 , 那他一定能成為優秀的業務員*** 記得每次銷售課程一定有學員會問這個問題: 學生:老師 , 我們公司的產品很爛賣不出去怎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心得・日文小說推薦N2|東野圭吾推理解謎系列《夢幻花》——要留下什麼給後代?負面遺產的傳承第四本東野圭吾原文小說達成!好新鮮的題材!結合植物基改栽培知識,以不存在的變異「黃色牽牛花」為主線,燒腦的解謎劇情,出乎意料的真相,越看越欲罷不能!書中也結合了時事,反映時代,帶入當年日本311的核災與後續善後的問題。雖然結尾有我覺得稍嫌可惜不足的地方,但對於我這推理辦案小說新手來說依然看得很過癮!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1-05-14
    給新世代的時代啟發:二二八,拾回我們的歷史意義隨著臺灣民主奇蹟地越發成熟,歷史的探究挖掘也變得越明朗;就好比說,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便是旨在還原歷史真相、平復司法不公、開放歷史檔案以及追究不當黨產等問題;或許在許多人眼裡,促轉會或者像共生音樂節這樣公開談論白色恐怖的作為好像很沒必要、認為過去的東西就是過去了,有什麼好談的? 但其實,它確實該談。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2-26
    給50世代面對百歲人生的職涯建議--《除了經驗,我們還剩下什麼?》現代人平均壽命逐年提升,2021年台灣人的平均壽命為81.3 歲,加上健康意識的提升--就體能而言,60歲=新40歲。似乎50世代不曾同時覺得如此年輕又如此老邁。但是以退休來說太年輕,以謀職來說又太老。在平均壽命逐漸延長的此際,也將會催生出新的職場法則與標準。本書要告訴你如何開創你的職涯第二曲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2-18
    代課老師給學生的話你好:   我是你們未來一週的英文代課老師,你們可以叫我Grace,我的階段性任務是接續美芳老師把本週進度上完,這個情形有點像你每天搭同一班校車上學,今天忽然發現司機換了人了,放心,學校找的代理人一定是有駕照,不會把車開到人行道上,但她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了解這部不熟悉的車和乘客們的需求,也需要車上的乘
    avatar
    Grace
    2020-03-03
    我們要給後代一個什麼樣的未來?讀《西方文明的崩潰》人類的思維通常是以一種線性邏輯的推理在進行,簡單講,也就是「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也就會如此」的理性預估。但是生態系生物演替衰變的真實情況,卻是以「有限環境裡的非線性關係」來呈現,存在著臨界點。當前天是如此、昨天是如此,今天也是如此的樂觀線性成長,一旦到了某一個臨界點時,再來的明天就是崩潰或滅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