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3)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小白襪是個萌新小朋友,就是那種還沒踏入圈內,還在探索自己的性向,甚至可能還沒交過女朋友的那種國中生。他的臉太稚嫩了,雖然他已經在打工所以代表他至少國中畢業了,但是高中是不是畢業了真的看不出來。所以我們倆逛全聯私下討論他的時候都不會想到最後畫風會變這樣⋯⋯


他蹲在中間一左一右的舔著我們兩根大雞巴,然後我們兩個在上面接吻。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很新奇,這不只是3P,這對我們的感情有種昇華的作用。當然小白襪看我們親成這樣,他就會不甘寂寞的也用他還沾了我們屌汁的嘴,和我們兩個接吻,然後我們仨就會吻成一團,小白襪說他很暈,拜託,暈的是我好嗎?從一對一走向開放式,就已經是很大的嘗試,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想要三人行,雖然是我提的,但我真的沒有把握,我,可能也只是,說說而已。


我跟小白襪說,你不用壓力那麼大,喜歡女的或者男的,去嘗試才會知道,又或者你本來就有可能是雙性戀啊,不一定要定義自己是什麼,性向的界線本來就是模糊的。我看他看著我的眼睛,好像聽懂又好像不懂的表情,我就又把他抓起來吻了,本來可能是男友先覺得他可愛,但他真的是越看越可愛的類型,一舉一動,神情,說話的氣氛,都勾起讓人想欺負他的慾望。



小白襪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裡嗎?你的眼睛看起來,很純。」

我當時聽不懂那個熟男網友對我說的意思,什麼叫做很純⋯⋯但我現在好像有點懂了,可能是看起來很單純,很好騙之類的,或者是,很可愛,像狗狗?變態哥哥跟K都說我看起來會讓人很想「欺負」,他們的欺負就是撲倒再騎上來的意思。有時候我下班就直接去他們家,澡都還沒洗身上還臭臭的,變態哥哥就在我身上猛嗅猛吸,我都不好意思了,他還說要趁K還沒回來之前先吹一下,他真的好變態,還要我不准跟K說,結果他跑進來跟我一起洗的時候,K就回來,當場抓包。


雖然有浴缸但頂多只能容納兩人,所以我們就肉貼肉疊在蓮蓬頭下面,互相搓著彼此的硬棒,然後就這樣尻了一槍。不得不說,我是很喜歡跟他們相處的,這樣的互動讓我感覺很舒服,可是又很色色,變態哥哥是我的天菜,但K其實也顏值也很高,總之跟他們出去逛街,我可能是裡面最不起眼的。


變態哥哥喜歡在外面偷偷把手伸進我的褲襠裡,都不怕有沒有人看欸,K發現時就會幫忙盯場,然後握著我的手在用手指偷偷摳掌心,我幾乎每次都被他們弄得沒辦法站起來,因為下面站得太起來,內褲都濕了。我不敢在外面對他們這樣做,太容易被發現了,而且他們弄我的時候我還可以戴口罩再把臉遮住,要是我自己動手,臉就遮不住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