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侠义抉择(十一)

2020/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洛怒极反笑,心说算命先生不是善类,你这鬼鬼祟祟跟踪我的家伙就是善类了吗?她冷笑一声道:“好啊,算命先生恐非善类,证据呢?”
顾尘又难办了,这事儿不能说啊。他梗梗脖子,倔强道:“总之姑娘要对那算命先生提起十二分小心,莫要被他利用了还不自知啊……”
凌洛见他如此,步步相逼道:“你这家伙,跟踪我一路,本就可疑至极,现在又说些没头没尾的鬼话。我怎知你是敌是友,怎知你是不是想利用我来对付算命先生呢?”
顾尘有些气馁。自己此番看来是彻底搞砸了。眼下多说无益,他耸耸肩叹道:“是我唐突,冒犯姑娘,请姑娘恕罪。顾尘是敌是友,姑娘不妨拭目以待。告辞了!”说罢,他飞身行跳出院外。
凌洛哪肯轻易放过,她轻身上房,却见得顾尘已在十数丈开外。望见凌洛身影,顾尘只道一声后会有期,便三晃两晃消失于人潮之中。
(本章完,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索金
黑索金
起点中文网在逃作者,让历史赛博起来。 曾多年混迹于起点中文等多个网络文学网站,不久前出逃,正自立门户中,欢迎新老朋友追踪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