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神榜第163回最強對手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冷笑道:「你當我是個蠢才?」

童先生道:「你根本就是,你一直被天下第三捕神之名捧得輕飄飄,不知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燕歸雲冷冷地道:「你只是想用言語激怒我,令我失去理智吧?」燕歸雲轉念道:「你為何要幫龍如來?捕神會不就是龍如來的死敵?我明白了,你與萬龍堂是一夥,我真是黑白不分。」

童先生道:「龍如來要死,但這天下第一惡人,一定要死在捕神會手上。」

燕歸雲恍然道:「我明白了,有太多人找捕神會對付龍如來,他是捕神會的搖錢樹、生招牌,不能被我隨意破壞你們的大生意。難怪龍如來出手前,總要提前三天作出威嚇,原來是為了給他們時間找捕神會幫忙,讓你們大賺一筆,龍如來根本是你的夥伴。」

童先生搖搖頭道:「總算有點聰明,可惜聰明人往往不長命。」

燕歸雲道:「據聞童先生除了是武功高手外,還是個精明的生意人,果然沒有錯,但如果我不答應呢?」

童先生道:「非到必要時,我還未想出手殺你,可是我更怕不殺你帶來的後果,當日在暗黑森林,你與那姑娘合使的絕招,我實在無信心破得了。」

燕歸雲沉默片刻,冷笑道:「還是王恩浩蕩,是我二哥燕中原派你來殺我了?」

童先生道:「有些事,不清楚往往比清楚更令人愉快。」

燕歸雲不再打話,欺身上前便是一掌,童先生毫無懼色,右掌推出與燕歸雲一拼,二人身體都是一晃。燕歸雲心想:「這傢伙一直隱藏實力,究竟實在有多強?」

童先生道:「能夠讓我們公平一戰,萬龍堂已經作出最大貢獻。」

燕歸雲從劍鞘拔出一柄劍來,正是其兵器「孕龍」。

童先生道:「孕龍劍,黑龍燕國的至寶,前帝皇燕長空的配劍,想不到他傳給你,卻不傳給二弟燕中原。」童先生拔劍出鞘,捏個劍訣,將功力運起,長髮頓時被氣勁激得飛舞,只見他舉劍指著對方眉心,收起慣常笑意,凝神戒備,出奇的認真。

燕歸雲一身無雙罡氣勁已力貫全身,在半空劃了幾下,復又凝而不發,他知道這是生死一戰,面前這個人,可能是他出道以來最強的對手。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