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1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一章-另一個我
自從那天我的真愛之心化開了冰封的Anna,我才了解到原來魔法是要用「愛」來掌握,如果讓恐懼主導一切,也許某天我的魔力又會再度失控。
經歷了這次的事情,城門不再封閉、我的房門也不再鎖上,我與Anna仿佛又回到小時候般親密,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睡覺、一起推雪人,一起做著我無法再次想像的事情,這一切多虧了Anna,是她的勇往直前打破了彼此的結,是她的相信賜予我力量,幸好我有Anna這麼一個妹妹。
「摳、摳、摳摳—摳—」門外傳來一陣熟悉的敲打聲,不用想就知道站在門外的人是誰。
「El—sa—」我看了推開房門的人,果然是我的妹妹「Anna」,今天的她打扮的特別美麗,一身新買的鵝黃色蓬蓬裙,上頭點綴了一些向日葵與番紅花,特別能襯托出Anna的活力與朝氣。
我笑著打趣的對Anna說:「這麼美麗的小公主,今天是打算見誰啊?」我轉了一下手指,在上面又點綴上一些冰絲,閃閃發光。
Anna聽到我的讚美一陣開心,撩起裙子左擺又擺,十分滿意看著裙子的變化,害羞的說:「沒有見誰就不能打扮這麼美嘛—」
我闔上手中的書,把它丟在一旁,走上前撫平微亂的領口,看著這個不能讓自己省心的妹妹說:「妳看,又亂了。」
「唔—Elsa總是這麼死板,一點點亂才能更襯托美感啊!」
「噗—是更能襯托出某人迫不及待的心情吧!」
「Elsa!」Anna嘟著嘴巴,抓住我的手臂左擺右搖,不滿我剛剛的嘲笑,之後她叫了一聲,像是想到了什麼,歪著頭說:「今天能陪我嗎?」
「嗯—可是我今天還有是要處裡,抱歉,Anna......」
「騙人—妳剛剛明明在這裡摸魚,拜託啦—Elsa———」
Anna又搖得比剛剛更大力了,再加上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我第一次知道Anna撒嬌起來盡是這麼可愛,然而誰又能拒絕的了眼前這個小可愛呢?我抓住她的鼻間輕輕扯了一下,點頭答應了,於是她開心的環住我的手碰碰跳跳。
或許我也很享受與Anna相處的時光,算是為了補足那些年的空白吧!
不過我還是沒忘了問:「嗯—我們是要去哪呢?」
「嘛—等會妳就知道了啦!」
於是,我就被Anna拖走了,在路途上我看到Kai,我一邊被Anna拖著一邊轉頭跟Kai說:「今天的會議改到明天,重要的文件分類出來,回來我一併處裡。」
「是的,陛下。」Kai接完令後,深深的對我一鞠躬。
隨著Anna拉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的腳步有些跟不上,我趕緊出聲:「Anna,慢點,我快跟不上了。」
「抱歉、抱歉,難得可以拖妳出來玩,我有點太著急了。」
放慢的步伐終於能讓我休息一下,我喘著氣說:「沒關係,今天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玩,別急。」
//
在小鎮裡有個能享受著夏日溫暖的雪人,頭上頂著一朵小雪雲,他正是「Olaf」,今天他一如往常在街上到處亂竄,像是對這世界充滿著好奇,東看西看。
凡是艾倫戴爾的百姓都知道Olaf是女王Elsa製造出來的雪人,一開始大家對這會動的小生物感到不可思議,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畢竟在這王國裡總是有許多奇妙的事情,其中也包含擁有魔力的女王Elsa。
Olaf的身邊常常圍繞著一群小孩,總是喜歡偷偷拿走他的手,到處亂玩、亂揮,但他一點也不覺得生氣,反而嘻笑著覺得這一切都很有趣。
走著走著他突然看見一個人,那是一個穿著斗篷的女人,他總覺得那女人有股說不出的熟悉感,於是他好奇的走去,來到那女人的面前。
「嗨—我是Olaf,妳是誰呢?是新般來的嗎?」Olaf揮著手,展露出完美的親和力,隱隱約約他看到斗篷底下那頭淡金髮,但一點都看不清藏在底下的容貌。
那女人對於眼前會動的小雪人一點都不驚奇,她只是匆匆拉下帽子,企圖掩住自己,快步繞過Olaf離開,留下Olaf在後面大喊:「妳要去哪?我可以帶妳去啊!」
「Olaf你在跟誰說話啊?」
Olaf轉過頭跟Anna說:「那裡穿著斗篷的人啊,她好像是新搬來的。」
Anna順著Olaf指的方向看去,但根本沒見著一個穿著斗篷的人,疑惑的問:「在哪?」
「就在那裡啊———咦?人呢?」Olaf更用力的指向前方,可是當他一回頭,發現剛剛穿著斗篷的女人不見了,他搔著頭,懷疑真的是自己看錯了嗎?
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我不發一語,雖然一閃而過,但我的確看到那位穿著斗篷的人,奇怪的是在她身上我察覺到一絲微弱的魔力,那股魔力與我極相似,像是從我身上分裂出來,可是我的身體一點異狀都沒有啊!那麼這股魔力又來自於何方呢?
最重要的是似乎只有我跟Olaf能查覺到她的存在,這興許是Olaf身上帶有我的魔力吧。
「可能你看錯了吧?Olaf,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好玩的地方?」Anna興奮的對Olaf說,一聽到好玩的地方,Olaf果然馬上答應了。
我心裡想著,果然是兩個愛湊熱鬧的小朋友啊!
於是,我們兩人帶著一隻雪人終於到了Anna口中好玩的地方,原來是新開幕的巧克力店,也是艾倫戴爾最近正熱門的地方。
「Elsa,你沒來過這裡吧!」
看著眼前熟悉的店面,我心虛的點點頭,其實這裡我早就來過好幾次了,某一次我被Anna抓到嘴邊有巧克力的痕跡,身上還瀰漫著非來自廚房的巧克力味,我心驚膽跳的抓著Gerda幫我圓謊。
「歡迎陛下與殿下前來小鋪,陛下這次您——一如往常的美麗啊!」店鋪的老闆娘看見我,熱情的向我打招呼,但我趕緊在Anna後面擺擺手,示意老闆娘不要再說下去了,想不到老闆娘卻見風轉陀開始稱讚起我來了。
Anna轉過頭狐疑的看著我,我從她的眼中看到了幾句話「Elsa你是不是來過?為什麼老闆娘跟你很熟的樣子!」
但我裝作一點都毫不知情,趕緊抓住Anna的肩膀往前推,心虛的說:「Anna,我們趕快進去吧!」
「Elsa,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沒有、沒有!」我對站在一旁的老闆娘擠眉弄眼,老闆娘立即拿菜單過來一一為我們介紹,Anna的注意力很快就被眼前琳瑯滿目的種類吸引了,但越看她越不知道要選什麼,哭喪著臉問我怎麼辦?
Anna千不該萬不該問的就是自己的姐姐,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這也是我頻繁來到這間店的原因,心想著要吃掉每一種口味,但卻越吃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哪個,所以我快速的抽走Anna與Olaf正在看的菜單,他們一臉矇逼的看著我,我轉頭對一旁的老闆娘說:「菜單上的都來一份。」
「Elsa,這樣會不會太多?」Anna被我這大氣的舉動嚇傻了。
「不會,這是最快速知道哪一種巧克力好吃的方法。」我不疾不徐說著看似有道理但又不合邏輯的話,一時之間Anna也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反駁我的,就這樣默許了。
不到一會,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一點剩餘的空隙都沒有,這數量恐怕有將近上百種,我冒著冷汗看著眼前這麼一大桌,我相信Anna跟我一樣不可置信。
雖然我們都是愛食巧克力的人,但面對這麼龐大的數量還是有些畏懼,我率先拿起了一塊巧克力,咬了一口後,一股腦直接塞進了Anna的口中,Anna咀嚼著被強塞的巧克力,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Elsa?」
我裝作鎮定的說:「這樣吃每一種都可以吃到了吧。」
「嗯。」Anna還沉浸在我突如其來的舉動中,傻傻地點著頭。
看著殘留在手指上帶著濕潤的巧克力印痕,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覺得剛剛有人推使著我。
就在我沉思時,一隻手拿著巧克力來到我的嘴邊,我被這觸感驚了一下,原來是Anna學著我剛剛的舉動,她看到我成功被嚇到後,像個惡作劇的小孩樂著說:「哼哼—彼此彼此!」
我在Anna戲謔的目光下咬住那塊巧克力,突然又一陣異樣感襲上心頭,我伸出小舌舔了一下Anna的手指,Anna像是被電到一般,縮了回去,這次她又睜大眼睛看著我說:「Elsa?」
「呃—抱歉,巧克力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就——咳咳咳!」我胡亂又扒了好幾塊巧克力,一不小心就噎住了,Anna拍拍我的背,有些不太開心:「幹嘛吃這麼急,不是要一人一半的嗎?」
這不是重點吧?Anna?
我苦笑的看著Anna,感激她的少跟筋,突然一個影子從窗戶掃過,是剛剛那個穿著斗篷的人!我不顧難受的喉嚨,急忙站了起來,整張桌子連帶被我晃動了一下,桌上的盤子彼此相撞發出「乒乒乓乓—」吵雜的聲音。
Anna被我嚇了一跳,也急忙站起來,順著我的眼光看去,可是她什麼都沒發現,擔心是不是我又出了麼事,連忙站在旁邊,問著我:「Elsa?妳怎麼了?窗外有什麼嗎?」
我搖著頭,輕拍著那隻用力抓住我的手,緩緩的開口:「我以為看到了Kristoff,想找他一起來吃,可是我好像看走眼了,抱歉嚇到妳了。」
「呼—我以為又發生了什麼,不過我們確實能分一點給Kristoff,這些實在太多了——」Anna捧著臉看著桌上的份量絲毫沒有減少,不禁哀嚎著。
「嗯—也許我們明天就邀請Kristoff來吧,希望他沒——呃—他有空。」
這感覺又來了!
「Elsa妳今天怪怪的哦!」
「可能是吃太多累了,Anna我們先回去好不好?」
「好,Olaf我們也——咦?Olaf呢?」
一旁的老闆娘貼心的指向外頭說:「他剛剛吃了幾塊就跑出去跟小朋友玩了。」
「好,那剩下這些可以幫我們打包嗎?」
我拿著一大袋的巧克力走出店裡,聽見Anna正在呼喚Olaf回家,Olaf與平常一樣嘻笑著過來,感覺一點異狀也沒有,也許這一切是我剛剛多心了?
回到城堡後,我直接進入書房,準備批改那些重要的公文,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又聽到門外傳來一陣熟悉的敲門聲,Anna推開房門看見我正坐在那裡忙碌,不滿的說:「Elsa!快點去睡覺了!」
我看著站在門口的Anna,抱著一顆大枕頭,我知道她想要做什麼,可是有些公文是今天一定要處裡完成,我略帶抱歉的說:「Anna,一下下就好了,妳先去房間等我。」
「嗯—好吧!記得要快點!」
我笑笑的看著Anna氣噗噗的離去,「啪踏—啪踏—」聽著某人用力的步伐聲,心裡有些溫暖,知道自己萬一處裡太久,恐怕會被Anna直接強行拉走,到時候隔天又要一大早處裡了。
就在我專心批改之際,一個身影悄悄來到我的前面,我知道她果然會再次出現,於是放下手中的筆,冷冷的問著眼前的人:「妳是誰?今天都是妳搞的鬼嗎?」
「Elsa—拜託妳一定要救救Anna!」眼前的女人垂著頭,彎曲著抱住自己的身體,用顫抖的聲音拜託我。
那熟悉聲音、那熟悉的動作、那熟悉的魔力——
「妳是——!」
終於,那個女人拉開遮住自己長相的帽子。
以及那熟悉的面容——
沒錯!這一切我都再熟悉不過了,因為站在面前的是......另一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