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漫畫新書出來了!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許多朋友都收到書和一卡通,還沒收到的請略等一下。
親愛的朋友們,《布爾喬亞的半山腰》已經上市了,
可以在實體通路和網路書店購買,點進書店有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TAAZE讀冊生活

許多訂閱實體書的朋友,都已經收到新書和一卡通小禮物,
還沒收到的,請等一下物流。
(海外朋友會晚一點,有的需要補運費)

訂閱畫框的10位VIP
應該會在這兩天先收到書和一卡通小禮物,
畫會在11月底寄出,這三天內,你們會收到我的信,請你們選自己喜歡的圖。

訂閱一年的朋友,一卡通小禮物應該下周會收到。

非常感謝你們的訂閱與支持。

有人問我:「我是2020年八月訂閱,會有書和一卡通嗎?」
我的回應是這樣:「這單元是去年10月推出,因此2020/9/30以前訂閱的,都會有。10/1以後訂閱的,敬請期待明年的小禮物。」


那麼,我還會繼續出版漫畫書嗎?
會的,我不識說我會持續畫漫畫嗎?哈哈。

真的很感恩大家,也希望你們喜歡這本書和小禮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