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作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報名參加了「滿滿漫畫節」的活動,我把之前畫的四格漫畫印製成書,打算在活動上販售,我之前聽參加過的人說,他上一次賣出50本左右,所以我就請印刷廠印50本,接著我在粉專上先賣賣看,沒想到朋友跟粉絲都好支持我,已經賣出一半了,我覺得很受到鼓勵,很多人支持我畫畫這件事,我應該珍惜,不要看輕自己。

上周日我去基隆擺攤,客人好熱情,我的四格漫畫跟小誌還有明信片都有人買,人像畫也有人購買,這一次擺攤的經驗,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有時擺攤生意很不好,這一次真的讓我覺得我可以繼續擺攤的。

在攤位上看到小朋友對《總機小姐》四格漫畫感興趣時,我有點意外,也有遇到爸爸媽媽對我的作品感興趣,問他們的小孩要不要買的,都讓我很驚喜,我覺得《總機小姐》記錄了我過去幾年的生活經驗與狀態,現在的我又改變了一點,有時候我會傷腦筋自己沒辦法創作出以前那種感覺的作品,但我覺得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亮點,我就把現在這一刻好好過好就是了。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