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致富人生實踐版》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7593
看過作者的第一本書,有些習慣覺得有點不是那麼適合大多數的人,但這本實踐版,作者嘗試以說故事深入淺出的帶出健康理財習慣,更加適合沒有健康理財習慣的人閱讀,如果小時候,我的爺爺也教我這些書中的習慣,想必我的理財之路會更順暢。
這本書的健康理財習慣很適合受薪階級,你不用成為創業家,甚至不用成為專業人士,你就算只是平凡的上班族,依照書中的好習慣去做,也有機會享受到財富自由。
從人生的一些小決定談起,因為理財習慣的不同,如蝴蝶效應一樣影響到你的一生。
書中的致富習慣就讓你像看一本小說一樣自己去探詢,是一本很適合平凡人看的理財書,邊玩邊學,效果更佳。如果你不是期待創業致富或靠專業能力勝出的人,非常值得你花時間閱讀,如果你是有機會發財的人,也建議採取書中的習慣,勿擴張生活模式,不要去買你其實不需要的東西。
書中對我啟發最大的就是生活方式升級心理,確實我是犯的蠻大的錯誤,隨著收入增加,曾經是提高你的生活水準以符合收入一族,直到近年來比較追求極簡生活,才比較不會亂花錢在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但降低度假費用到依然不太能做到,對於體驗的追求算是比較高。
如果真能造書中所言,養成那些好習慣,不一定能讓你富裕但一定可以讓你富足,推薦你讀這本不是那麼嚴肅的理財書,從中學習到如何在人生的各個階段做出正確的理財決定。
PS:在別人生命中重要的時刻記得打電話去關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5內容數
喜歡的書籍,閱讀心得與摘要與你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