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遊戲3》最終賭注讀後心得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承遊戲》3最終賭注
原文作者: Jennifer Lynn Barnes
譯者: 郭庭瑄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23/03/17
這不是一般的青少年小說,繼承遊戲的每一本都讓你跟著艾芙瑞與霍桑四兄弟面對一場接一場的解謎,像桌遊也有密室逃脫,跟著劇中主角一起玩遊戲。
而且劇中的轉折不容易猜測,是二個家族跨世代的恩怨情仇,推薦喜歡推理小說的人閱讀。
最後艾芙瑞對這筆意外財富的決定並不令人意外。(符合好人的設定)
在看了第一本時我就問自己?如果有一個陌生富豪在遺囑中給了遺產,指定你成了大部份遺產的繼承人(伴隨著大量危險),會接受嗎?
我想:我會。(就像韓劇《金湯匙》一樣,給了翻轉階層的機會),我想有機會利用那筆錢像MacKenzie Bezos(貝佐斯前妻)一樣,將本就不屬我的巨額財富還歸於民。(有很多錢的話,人都會很善良。)
看完第三本(最終賭注)時,我依然會這麼回答,但不確定我有沒有辦法像書中的艾芙瑞具有睿智可以面對這一切和強大的對手,獲得最後的勝利。
書中金句:
一旦錢多到某種程度,重點就不再是錢,而是權利。
放慢步調,冷靜思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5內容數
喜歡的書籍,閱讀心得與摘要與你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