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濺血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篇】

十年前記不得你,十年後忘不了你。
你是我的單曲循環,我是你的隨機播放。
情不自禁愛上你,逼不得已離開你;話都你在講,苦都我在吃。
不是你不好,是我膩了。
手機讓愛情變成得來速失也速。
愛情就是一場從你騙我我騙你到自己騙自己的零和遊戲。
交往需要雙方投票,分手只需一方棄權。
老子有錢,偷吃無妨。
飛上枝頭當鳳凰,跪下擦地當丫鬟。
帥不僅能當飯吃還能到處吃。
成為伴侶之前的都叫旅伴。
結婚時的堅決抵不過離婚時的絕決。

【政治篇】

兩岸噓聲止不住,軍機已過海峽線。
若為做大官,誠信皆可拋。
君無能,惹民怨,才敢談罷免。
安全第一,主權第二。

【職場篇】

世上最悲哀的不是你請假沒人關心,而是你請客也沒人搭理。
好主管幫你找方向笨主管害你換工作。
桌前螢幕光,疑似工作狂,舉頭望老闆,低頭追劇狂。
位不在高有錢就行,事不在多有裝就信。
臥唬藏聾,永續經營。
自愚愚人,主管也。自欺欺人,商人也。
職場生存法則,擺爛耍笨裝無辜。

【時事篇】

台灣被稱鬼島,肺炎肆虐變寶島。
東半部有護國神山,衛福部有護民時中。
解禁後有了結晶。
行到藥局旁,坐看排隊族。
選韓最蠢,罷韓相隨。
一ㄓㄠˋ走遍天下,口罩更勝證照。
勤於洗手 懶於出走。
「你戴口罩挺好看的」「Errr....」

【生活篇】

行到人多處,坐看美女圖。
得也手機,失也手機。
一則推銷,一則廣告,都是為錢。
飆速馬路邊,轉眼停屍間。
罩得住病毒罩不住舌毒。
吹不破的是牛,信不過的是人。
有容奶大,無往不利。
帥哥偷吃有理,宅男偷看無禮。
專業主播,不專業博主。
以前靠賺錢吃飯,現在靠吃飯賺錢。
不是親家不成冤家。
如果判決公平,要法官幹嘛。
演員負責把劇本演成人生,網紅負責把人生演成劇本。
有情人終成眷屬,有錢人終成雇主。
一失速成人肉醬再回頭已是百年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