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LeBron James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剛於湖人拿下總冠軍的LeBron James,也許很多人都從別人口中聽過他的名字,但卻不一定完全了解他的過去。
2003年LeBron James成為NBA的選秀狀元,加盟克里夫蘭騎士隊,在效力騎士期間,曾拿過兩次MVP,帶領球隊打進總決賽,可惜的是遇上馬刺隊,被4:0橫掃出局,2010年時成為自由球員,便離開家鄉加盟邁阿密熱火。
在熱火的LeBron James與 Dwyane Wade及Chris Bosh兩人組成熱火三巨頭,於2011年取得生涯第一座總冠軍,2012年再次奪得總冠軍,並兩次都獲選MVP及FMVP,本來打算來個三連冠,可惜馬刺隊又再次阻擋了他,2014年再次回到克里夫蘭騎士隊。
這次回歸騎士,就讓小弟我的大學看了四年的騎勇大戰,最精彩的莫過於2016年的冠軍賽,那年的勇士在常規賽取的了73勝的好成績,是當年的冠軍熱門,很快的比賽就來到1(騎士):3(勇士),但神奇的是騎士仍然沒有放棄,一路追到3:3,說個小故事,聽說那時候他們要搭飛機LeBron James傳簡訊告訴隊友,哪個人覺得贏不了的就不要上飛機了,算是一種鼓舞隊友的方式,一開始3:1的勇士萬萬沒想到會被追到3:3,此時心態上也產生了變化,第七戰更是戰到最後一分一秒,其中最出名的場景就是LeBron James賞 Iguodala 一個大大的追魂鍋,當然我覺得也是因為前面的隊友的防守,讓Iguodala做出拉桿的動作,慢了幾秒才被追趕上來的LeBron James招待了一頓,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 Kyrie Irving 在比賽中以華麗的運球出名,在關鍵的第四節投出了關鍵的三分球,幫助騎士隊穩定比分,最終騎士隊4:3逆轉了勇士隊,奪得總冠軍,也獲得了當年的FMVP。
2018年LeBron James加盟湖人隊,在2020年奪得總冠軍,不過2020發生了新冠病毒,發生了好多事情,網路上好多人都覺得今年的冠軍有點水。

LeBron James是一個極具統治力的球員,但是沒有人可以讓任何人都喜歡他,在現今的聯盟中,我個人是覺得忠誠沒甚麼用,組團也沒啥,所以我覺得不必要去一直說誰誰誰組團才贏,我也不是LeBron James的粉絲,但我欽佩他對自己的嚴格要求,每一個成功的人背後肯定都付出相對應的努力,所以往他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模仿,而不是一昧地批評他人,當然也歡迎大家留言說出自己的看法,但不要有偏激言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菜
    小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