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輪迴。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曇花一現的美
風絮絮的吹,
雨絲絲的飛。
風吹,雨飛,
我的愛,在輪迴。
含苞的蓓蕾,
嬌嫩的花蕊,
愛情的心花何事枯萎。
月,暗彎眉,
星,閃珠淚,
東逝的,不只一江春水。
夜來曇花一現的美,
醒後孑然一身的悔。
花不陪,人不隨,還能相信誰,
我心稀微。
家有美蔷薇,
又摘野玫瑰,
夢醒時分,人憔悴。
紙短情長,已讀不回,
我似空了心的傀儡。
秋風不解愁滋味,
一朝一會,心徘徊。
情逝了,還追不追,
人去了,還歸不歸,
咖啡走了味,還要不要續杯。
醺醺然,苦回味,
酒不醉人人自醉。
曾經滄海難為水,
嗚咽掬飲忘川水。
忘了酒醉,忘了心碎,
忘了,我是誰?
風還吹,雨還飛,
我的愛,還在輪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