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事︱聖誕訂單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接近國外的聖誕節,國外的訂單相對也變多了,很多訂單都還需要做禮盒包裝,變成每一張訂單都要花上大約10分鐘做包裝。
比較要注意的是,因為最後這些商品都是要放進紙箱裡面運送,很多時候要考慮到商品在紙箱裡面會不會因為運送而有所損傷,包裝就要更加厚實,但又要維持一定的美觀。
特別是如果商品是乾燥花的作品,那更是需要更細心的包裝,乾燥花本身就是很脆弱的,若是運送中箱子一個不小心被其他紙箱壓到都有可能影響到箱子裡的花藝作品。
每次接到這種訂單我都會包個好幾層,讓自己安心。
老吳每天一早就會聽到我在工作桌那邊,挑選包裝紙,緞帶,然後又會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封箱膠帶被拉開的聲音,塞入防撞的泡棉,然後再把紙箱封好,這樣的動作重複一個早上。
為了聖誕節添購的包裝紙
下午通常都是我出門去寄件的時間。如果當天的訂單不多,我就會集中包裹兩天去一次,但最近訂單量太多,每天都是10幾來件,因為我的包裹全部都是國外包裹,所以一定要去郵局才能處理,因此下午都會讓老吳陪我一起去寄包裹,也算是我們夫妻間下午的散步時間。
台北這幾天總算是涼快了一點,之前下午出門我都要等到4點之後,太陽沒有那麼大的時候再出門,不然我覺得我都快融化了。雖然我們家到郵局不過就10分鐘的路程。
下午休息的時間有時候要回一下一些訂單的問題,也有時候要跟供貨商確認一下商品的進度,特別是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國外包裹的運送時間被拉長,以前只要5天就可以到的包裹,現在常常動不動就要個10來天,這樣一來,又讓我更加緊張。
本來我的工作桌也因為包裝的東西越來越多,後來又買了一個櫃子,專門收納我的包裝用具。
可以發現因為聖誕節所以連包裝紙都很有聖誕氣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久違的斷捨離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京租房Part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毛小孩日記-分開後的重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誕節準備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律的生活法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日福音傑聖經與想法 「願耶和華賜福給您,保護您。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您,賜恩給您。願耶和華向您仰臉,賜您平安。 民數記6:24-26」現在我的身體因聲長肉瘤以及指甲發言後的傷口痊癒前的烈口等病痛,這句話更令我感到溫馨,也因著禱告與姊妹又連繫上,彼此關心的甜美是生命樹果實。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
avatar
小熊
2021-02-01
隔壁影評-荒誕的戰爭《聖誕殺戮日》大家好,我是老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日本到底有對喜歡用炸彈犯當犯罪題材? 《聖誕殺戮日》以恐怖攻擊為題材,在東京進行一場又一場的爆破攻擊! 以佐藤浩市為首的強大演員陣容,在本該闔家歡欣的耶誕夜,進行了一場對戰爭的大型控訴! 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1-14
適得其反的澀谷炸彈《聖誕殺戮日》其實九十分鐘真的是很棒的片長,完全是觀影前不用特別忌口,還可以看完準時去上廁所的長度,而且《聖誕殺戮日》的主旨也是相當有趣的,要讓在和平年代的人重新思考戰爭,因為戰爭正是因為人們逃避思考戰爭而導致的,然而因為本片的敘事以及過多角色還有涉及不同時間段,使得本片九十分鐘完全是不夠用的。 .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14
再不寫生日,都快聖誕了一整個月的生日也轉眼就過,一年的時間應該也是很快就過去,卻不是如此。生活燉著熬著總有些苦焦味,尤其年底。
Thumbnail
avatar
DXX
2020-12-17
【自身光明照無邊界,發十二大願ー修成藥師佛】11月14日 藥師佛聖誕吉祥日_觀音山 中華大 藥師佛亦尊稱為藥師如來、琉璃光佛、大醫王佛…等,與阿彌陀佛、本師釋迦牟尼佛被尊稱為三寶佛,為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其國土似琉璃之光明透徹且清淨無染。一面二臂,具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膚色呈吠琉璃藍,身穿三衣,右手施願印持藥訶子,左手托藥缽,缽內盛滿能療癒眾生一切諸病之妙甘露,以金剛跏趺姿安住於蓮花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0-11-14
Scott Boras語出驚人:今年維持162場比賽、讓我們來場聖誕世界大賽吧?!由於目前大聯盟因應武漢病毒疫情無法開打,且美國傳染狀況仍在增溫中,多數媒體預期球季就算開打也要等到5月甚至6月份之後,球季縮短似乎勢在必行,但有個人似乎不這麼認為,他就是手上握有大批球星經紀約的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