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46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節慶的敏感度,我家總是快別人一步
放假前被阿母告知要提前拜冬至,在菜市場做生意的,過節當天肯定會很忙,沒時間準備 按照慣例,我再忙碌的前一週就將這些事情包辦完善(盡量)
雖說阿母已經幫我準備許多半成品,但是到了獨自處理這些事物時仍舊是忙到炸掉 兩個爐火幾乎沒停過,洗米、煮湯、加熱、洗菜、切東西、烹煮、分裝、洗鍋碗瓢筷.....
應該是進入zone(心流)的狀態,事後一放鬆整個都快癱了,可怕的是...除了拜拜還有家裡原有的工作要做(這兩個月放假回家都是忙家裡的工作)
到後面大腦思緒都飄走,都讓身體自己動作了
到現在收假開始上班,仍是茫茫的...
期待下次的放假,因為這是到農曆過年最後一次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
一月開始又要提前掃除,還有準備過年的事務,天啊~~
等農曆年後,我要耍廢~~(平常已經廢廢的)
最後...我提早吃湯圓,也提早長了一歲了
以上~
PS..."老三創作中"停滯好一陣子 ,待有空閒再努力趕稿,謝謝各位讀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